close
話說在三月中得知劍湖山世界有「三月壽星免費」優惠之後,馬上跟Aaron規劃行程。3月21日晚間順利出發,在斗六市過一晚之後,3月22日一早前往劍湖山玩耍。 
紀念品:小鑰匙圈

交通: 
3月21日晚間九點從台北木柵出發,一路走「梅花三號」,約晚上十一點到達在網路上看到的斗六便宜旅館(中間包括Aaron出發前太high忘記加油,從大里交流道下去加油再爬上來的時間) 

住宿:
斗六市中心的凱登商務旅館,每晚900元。會選擇這家旅館的原因是:1.可以事先確認房間價格、地點及看到房間照片,避免深夜抵達再慢慢找;2.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住的時間不過8、9個小時,不需要太豪華;3.同時販賣比較便宜的劍湖山門票,每張六百元(現場價699元)。乾淨度上,我覺得算還可以,旅館房間比較老舊,但看得出來已經盡量設法讓客人覺得新跟乾淨;空調跟設備都普通(請注意,一晚只有900元,不要奢求太多),也有小小的冰箱跟有線電視,唯一比較差一點的是枕頭比較高且有點硬,Aaron跟我因為有點累,所以睡得很熟,但隔天起來我的肩膀有一點僵。 

第二天八點起床,到鄰近的肯德基買了早餐之後,就出發往劍湖山。早餐只吃了一點點,因為怕玩翻來翻去的機械設備,如果吃太飽容易反胃。斗六往劍湖山約半個小時,如果住華山更近,但華山都是民宿,價格稍高一點,我找到最便宜的也要1200元左右,但沒有販售便宜的劍湖山門票。而我們跟旅館買的、所謂的「便宜劍湖山門票」,是雲林民宿協會(or之類的組織,全名忘記了)跟劍湖山合作,只在住宿通路販售的優惠門票,規定不可單獨販售。據我所知有些華山的民宿賣的這種劍湖山門票只賣500元,但相對的房價可能貴一點點;也有業者覺得沒有利潤,所以沒有賣優惠門票,出發之前一定要跟住宿業者確認,以免到時候向隅就麻煩了。

劍湖山世界停車費100元,可免費兌換一個單面的相片鑰匙圈。我跟Aaron基於記念的理由,把單面換成雙面,再加買一個雙面款式,只要加付200元。
 

鑰匙圈有多種顏色可選,我跟Aaron的鑰匙圈一面是兩人合照,一面是獨照。
我的「六脈神劍pose」,是攝影師指導的。


扣除掉回程到華山吃晚餐的費用不計,這次前往劍湖山的費用是「來回油資約900元」+「來回回數票400元」+「優惠劍湖山門票一張600元」+「住宿900元」+「紀念品200元」,一共花了3000元,真是景氣不好,完全把錢花在刀口上,非常滿意與高興地完成我們的劍湖山之旅。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系列 待續

延伸閱讀: 
。三月壽星免費。雲林劍湖山and台北六福客棧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夭壽喔「搖擺康康」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還可以「勁爆樂翻天」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挑戰「飛天潛艇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