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勁爆樂翻天」之後,雖然好像還可以負荷,但我覺得我這個三十幾歲的老人家必須緩和一下才能繼續後面的活動,因此去搭了老少咸宜的「親子哈哈列車」。

個人蠻喜歡「哈哈列車」的輕鬆閒適。


哈哈列車有很可愛的火車頭,後面拖著長長的車廂,這一項遊戲設施完全不用安全帶,可見有多輕鬆愉快。火車軌道環繞劍湖山樂園摩天廣場區,還可以眺望遠方景觀,涼風吹來、非常舒服。 
 
離開了愜意的哈哈列車之後,我們順道走到了「搖擺康康」。這個遊戲看起來還算安全(跟飛天潛艇、勁爆樂翻天比起來),沒有大落差、沒有巨大的設備,應該是像兒童樂園那種小飛機之類的等級吧。恰好有幾個遊客在排隊入場,我跟Aaron當然也就一起玩囉~


還沒運轉的「搖擺康康」。看起來像小貓咪一樣乖

上了設備之後,當然不例外,也是要把安全護肩把手罩下來。恰好又有一批一批的遊客路過,搖擺康康的設備操作員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媽媽桑,大力招攬遊客上機,達到媽媽桑滿意的業績之後,最後終於順利開始囉
 

「搖擺康康」的外觀像蜘蛛一樣,有六隻腳伸出來,每隻腳左右兩邊各有三張座椅,我跟Aaron坐在同一排椅子上。一開始,六隻腳沿著地面順向旋轉,之後慢慢加快旋轉的速度,我有一點點緊張,因為速度還滿快的,腎上腺素會分泌是一定的!但是,蜘蛛的腳居然舉起來啦!愈舉愈高、愈舉愈高、不得了!整排座椅360度大翻轉!
太過份!整個就像是被提在鳥籠裡亂甩!
 

    
蜘蛛的腳會上下擺動,出其不意的無重力花式變化,甩到狂high的極限邊緣。

不停地上升、下降、公轉、自轉,我已經無法冷靜計算到底轉了幾圈、翻了幾次,
整個人。只。剩。下。尖。叫。

 
每排座椅可自行獨立做出不同之旋轉動作,在公轉加自轉、上昇及下降,以及高速度中無法預期的前翻或後翻轉。

當機器緩下動作的時候,我心想:終於結束了…… ,接著第二次大翻轉開始!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我只記得眼前不停地重覆:樹葉、地面、鐵皮屋的屋頂、天空、我的頭髮、風、白雲、地面、鐵皮屋的屋頂、天空、樹葉、白雲、風、我的頭髮、地面、鐵皮屋的屋頂…… 


事後才發現「搖擺康康」的標示牌,已經說明「很可怕」。

真正停下來的時候,我的心裡只有三個字「真夭壽!」


玩完之後補拍的。原本頭髮沒有綁成馬尾,玩完「搖擺康康」之後,馬上把頭髮綁起來

影片:
為各位有去過的、沒去過的朋友在Youtube上面搜尋了影片,讓大家重溫或體驗一下!

搖擺康康影片  第一人觀點   第三人觀點

延伸閱讀: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還可以「勁爆樂翻天」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挑戰「飛天潛艇G5」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交通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