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數年前我也曾是半個鐵支路迷,那時平溪線、集集線、內灣線,只要跟鐵支路有關,一定要找朋友狠狠的搭上它幾回,全臺走透透,但事後發現,要成為一個專家,.果然得具備金錢、時間、健康,而其中好像沒有一個是我的強項,最後 鐵支路專家這名字也就離我越來越遠了~~,我還是選擇回到專注我的本行了。


 

 

這次會來彰化扇形車庫其實不在我跟Ying的預訂行程之內,但最後卻也花了我們大半的時間,實在是太好玩了!記得前幾天Ying忘了我生日這件事嗎?在她誇下海口,要讓我當大爺般的補償之下,她帶我出門見人溜搭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

提到彰化扇形車庫,標準的鐵道迷絕對知道,但我想這地方絕對不是僅止於進階級的鐵道迷專屬,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都適合喔,尤其是小男生肯定為之著迷,說著說著改天帶我那一大串
A姪子們來好了。


發現坐在這拍還蠻美的~ 

 

:哈哈,我的動作好畸形~ 

嘿~嘿~在我半拐半騙下Ying露出好身材  
 : Aaron , 你堅持要貼這一張,傷害大家的眼睛 , 會不蘇胡啦~~~

關於彰化扇形車庫的歷史您可以先看一下
台鐵官方網站的介紹
,當然在此,我還是不免俗地要貼上幾張從我眼裡看到、拍到的照片給大家看,而我要提醒您的是 切記”~要帶照相機,因為您一定會像我一樣忍不住拍ㄚ拍,所有都是骨董耶。


 


為什麼看到這裡都沒啥東西?哈~哈~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鐵支路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上集
鐵支路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中集
鐵支路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