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聰明的Ying訓練翔翔幫忙拍照囉~




記得以前每次和Ying出去玩,相機裡滿滿的都是Ying的照片,但自從翔翔出生後,突然發現,我變得很愛拍翔翔,遠遠超過拍Ying(就好像Ying以前很愛我,現在我卻遠遠的被甩在翔翔之後-_-)。

可能Ying也發現不對勁了(還是我的幻想@^^),這次去東京,Ying竟然訓練翔翔幫我們拍照。

記得我之前PO過如何拍全家照嗎?(如果忘了,請看這裡),這次我來講解如何讓寶寶幫爹地、媽咪拍照!


原本計畫要帶翔翔到上野動物園玩的,但我們卻搞得太晚,翔翔,下次囉!



























翔翔實測~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練習了好多次,翔翔也拍了一些奇怪的照片。











以下這張照片,原本是要請翔翔幫我倆拍的,但剛好有個日本路人甲經過,可能是看不過去我們這樣搞小孩,索性自動要幫我們拍,真是讓我跟Ying不好意思~雙臉紅通通~







 

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