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有他的思考邏輯了~
翔翔673~696D 天天變



包子~好吃

翔翔在過年前
突然很多事情變的
開竅了~

上次不是還在說
"翔翔對小教具非常有一套~"嗎?
(相關請看這裡)
沒想到
現在可更是得心應手了


翔翔:有沒有看到我的4顆小虎牙~


這之前我的Facebook中出現過


你看翔翔那得意的表情(右下角那張)


翔翔睡前的刷牙~


這個很誇張吧~


翔翔自從認得123與ABC後,出門看到認識的字,就會開始忙起來.


翔翔突然發現自己的影子~


突然開始很愛自己拿~


這不用說了,翔翔所有玩具中的扛霸子~





對小朋友和父母而言
公園真是一個好地方

看照片應該有發現
這陣子多半是在公園中渡過

比較讓我興奮的是
翔翔已經可以自己"小心的"
上上下下囉
















翔翔會自己挪挪屁股往前進






翔翔突然很會騎這搖搖馬~













之前我不是有另外開了一個
翔翔的邏輯單元嗎?
(相關請看這裡)

坦白講
有時我還真不知道
翔翔的腦袋裝什麼
總覺得怪怪的~~


翔翔追鴿子


翔翔這陣子很愛"賴"在地上




翔翔做地板運動~


這張照片應該是這篇最"絕"的一張



翔翔:媽咪~怎麼顛倒了??




翔翔很愛這樣賴在媽咪身上看書


聰明媽咪想出的怪招~將翔翔綁在椅子上吃飯






翔翔一起上桌吃年夜飯~


翔翔:阿媽~新年快樂


更多照片 請看這裡


更多照片 請看這裡




更多照片 請看這裡




我很愛這張片(中間下面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