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對小教具非常有一套~
翔翔649~672D 天天變


 
翔翔:哈囉~我又來囉。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
對一些比較適合這年紀寶寶的小教具
玩起來,突然變得很厲害

而且我發現
翔翔每次再玩這些小教具時
特別專心~


翔翔常常會搞混"笑咪咪"(右上角那張)與"皺鼻子"(左下角那張)兩種表情。


翔翔還不會點頭前,說"要"就是這表情(左下角那張)。


翔翔:媽咪~自己再生一個女生嘛~為什麼要把我打扮成這樣?
Ying:分明是Aaron自己想要!


有沒有看到翔翔假哭的表情。




翔翔超愛妍妍姊姊送他的這台腳踏車。


翔翔吃饅頭。


翔翔吃海苔。


翔翔躲在姑姑新家的小櫃子。


翔翔很愛玩這種遊戲。






有沒有覺得,翔翔長大了。




翔翔生病,完全沒戰力了。




 



翔翔光在書店練習爬這樓梯,上上下下快10次。


Ying帶翔翔去野餐。


翔翔很仔細的檢查碗內的麵,吃完了嗎?(左下角那張)。


翔翔自己練習吃米漢堡。



翔翔送給爹地的第一張聖誕樹。


翔翔在公園遇到松鼠。


這更厲害,遇到豬。


翔翔突然發現踩在地上,水會噴起來。


翔翔睡前的刷牙。


其實,我發現翔翔很愛撒嬌。


翔翔沒睡飽,被我叫醒的表情。



翔翔超級愛拼圖。


這是翔翔自己排的喔(左下角那張)。


你看翔翔是不是很專心。


翔翔超愛玩這滾彈珠的教具。


很認真吧。




這是翔翔的新寵。


這也是翔翔自己組的喔。




爹地:翔翔,不必這麼認真吧(左下角那張)。


翔翔一直拉著我指說,跟鞋櫃上的直升機一樣。


這我在Facebook上貼過,超厲害的配對遊戲。



這是Ying幫翔翔準備的教具。


翔翔很會用湯匙撈東西。






















翔翔最近愛上了修宏哥哥。


翔翔的妍妍小姊姊。






翔翔這算不算是在把妹妹(寶貝妞)呀~


翔翔突然把保齡球桿擺整齊。


翔翔的聖誕趴~













我就說,翔翔很會撒嬌吧(右上角那張)。






其實翔翔跟Ying很像,外表看起來膽子很大,其實膽子很小(右邊中間那張)。


不知道翔翔為什麼要跟憤怒鳥(海報)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