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現階段,平衡感突然變得很好~
翔翔601~624D 天天變



翔翔:大家好久不見啊~

小虎子72變並沒有停刊喔!

每次的開場白都是這樣
明明就是24天寫一篇
但都是拖到最後一刻我才在熬夜。

翔翔現階段突然間變成一個小男生似的
感覺離嬰兒階段好遙遠了
(明明還沒2歲??)

翔翔現在很會玩玩具
類似積木、各式需要手指頭應用的玩具
都很厲害


翔翔的栗子頭又出現了。


這是同一個小朋友。




這個切水果搞笑影片,我之前Facebook有PO過。


爹地:翔翔,玩積木為什麼還要口含海苔片?


這表情很認真吧。


我確定,翔翔迷上拼圖了。


翔翔每次看到彈珠掉下來,都會驚呼聲連連。


我覺得翔翔的手指頭算很靈活。


翔翔現在玩積木很厲害。



自從Ying訓練翔翔乖乖坐在椅子上後
現在翔翔出門可以做很多事了。


等餐飲來時,書本可以讓翔翔乖乖等候。


翔翔已經會自己將熱湯吹涼了(右下角那張)。


翔翔仔細的研究菜單。





翔翔會自己將書本歸位(但是為什麼又要口含海苔片?)


翔翔將來變成周杰倫,我跟Ying就好命了~^^



翔翔現階段變成很愛自己爬樓梯
有時你要牽他
他還不要
甚至,我覺得他的平衡感變得很好。


這可是單手"爬"樓梯,還可以邊吃餅乾。


這階梯算很高,我在後頭一直冒冷汗。


翔翔很愛跟媽咪玩這種遊戲。


像這種動作,翔翔已經熟門熟路了。












剛剛不是說翔翔現階段很"小男生"了嗎?

翔翔變得很會耍寶
有時都會作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事。


爹地:翔翔這是模特兒,幹麻一直牽人家手?(上圖)
這是猛男鋼管秀嗎?(下圖)




這個搞笑影片,我之前Facebook也有PO過,超好笑。


翔翔還不太會騎跳跳馬,每次都摔個狗吃屎。


翔翔把跳跳馬全部"整理"在一起。




爹地:翔翔,為什麼一定要"咬"著杯子?


翔翔在學玩"躲貓貓"。







你看翔翔那"恐懼"的表情。


妍妍姊姊生日,翔翔忙著當跟屁蟲。


我最喜歡翔翔這身青蛙打扮。








翔翔一直在指著"馬陸"。


翔翔就這樣一路拿著路邊撿的樹葉。


爹地:翔翔,別搬了,這要錢。


翔翔排隊蓋印章。












翔翔的招牌"老公公"笑容(中間上面那張)。


Ying都會讓翔翔陪著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