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現階段,手指頭特別、特別靈活~
翔翔625~648D 天天變


翔翔現階段看起來
真的長大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啊!)

很多行為都有點像"大朋友"的舉動了
有時我跟Ying說起來
都有點感傷~
(Ying:沒那麼誇張吧!)

我都一直覺得
那個小小、小小的小鈞翔
已經開始長大了。


翔翔:哈囉!大家好。


我很喜歡翔翔這樣的笑容。


只要跟翔翔說~可愛~,翔翔就會擺這姿勢。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
先前教他的指令
慢慢的看到成果

最明顯的就是"歸位"的動作
翔翔現在很習慣
看完的書本
會自己放回他得書架


這是Ying為翔翔準備的專屬書架。


翔翔自己會從書架取書與歸位。


翔翔最厲害的配對遊戲,我之前Facebook有PO過。


翔翔現在玩拼圖也很厲害。


翔翔這"倒珠珠"的遊戲也很準。


這是Ying自己幫翔翔準備的教具。


翔翔會自己找地球儀上的小圖案


玩這遊戲,應該算是翔翔吃飯的傢伙。


翔翔的第一張畫。


翔翔又來排隊蓋章了。


翔翔練習走線。



翔翔現在吃飯算是
駕輕就熟了

不過有時我覺得有點誇張
常常會自己發明一些奇怪的姿勢。


左右開弓。


單手吃飯


翔翔練習拿磁杯。






我們很愛跟翔翔在路邊玩這遊戲。


尤其是等紅綠燈時。



自從翔翔自己會上下溜滑梯後
現在到公園玩
變的好輕鬆。































翔翔剪頭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挖土機合照??




翔翔撈不到沙發下的東西。



有看到翔翔在作什麼嗎?


如果我沒記錯,這兩張照片前後差不到幾分拍的。


這張照片很重要,翔翔第一次說"地瓜",這算是翔翔第一次說出較具體的東西。


翔翔洗澡!


說"孫悟空",翔翔就會變成這表情(右上角那張)。


翔翔:我有打馬賽克喔!






我都笑說,Ying這張照片,像是"隔壁的阿姨"跟我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