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想測測看,翔翔的EQ有多少~~






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EQ很高的人.有時候常常會被一些瑣碎的,把自己搞的暴跳如雷~

前陣子不是說,翔翔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嗎?有時候,某些事情不如他所預期,或是拿不到他想要的東西,翔翔就會自然而然的哭了起來,試圖以此吸引我跟Ying的注意(當然常常功敗垂成),不過就像很多小朋友一樣,有時一轉頭,或是被其他事物分散注意力,常常前面的情緒就忘的一乾二淨,有時還會自娛娛人起來.

我常在想,自己是不是該學學翔翔,別把事情看的太重視,這樣可能會過的快樂些@^^.

前些日子,我跟Ying討論到小朋友(就是翔翔啦~)IQ與EQ的問題,如果讓我選,我寧願翔翔EQ>IQ(當然前提是智商不能太低~哈),至少這樣翔翔長大後,不會跟我辯東辯西,還有機會可以作我的心靈導師~正所謂"以敵人為師",我是不是該"以兒子為師"?





附贈笑話一則:

有一天,上帝決定送給終身奉獻的神父一樣禮物.

上帝:神父啊,感謝你無私的奉獻,今天我有三樣禮物贈與你,金錢 智慧 健康 ,你可以從中選擇一樣

神父:謝謝上帝,我決定選擇智慧.

當神父得到智慧後,信徒們趕緊說

信徒:神父 神父,你已經得到智慧了,趕緊跟我們說些有智慧的話~

神父:我應該選擇金錢的~~










有沒有覺得這裡很面熟啊~

翔翔還在媽咪肚子裡時,我們曾帶寶貝女兒~妍妍來過(相關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