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滿2歲前第一次出國了~
翔翔697~720D 天天變



這表情是不是很奸詐啊?

翔翔滿2歲了~
原本跟Ying說好不送他禮物的
沒想到
Ying竟然趁他還沒滿2歲
趕快帶他去日本玩

~~真是狗屎運~~


有沒有發現翔翔作怪的表情,越來越細膩


翔翔一直用燈照他的寶貝~昏倒@@


這應該翔翔一天中,最舒服的時刻了.


翔翔突然發現踩水,水會噴起來.


我很喜歡右上角那張.


翔翔現在爬這種高難度的階梯很熟練了.


翔翔:爹地,我有沒有很威風啊?


翔翔突然很愛提東西到處晃.


這張很頑皮吧~


翔翔還是覺得,自己玩這種東西很厲害.


有沒有發現左上角那張, 翔翔在做什麼?


翔翔一直指著地上爬的毛毛蟲~土包子^^


翔翔用力瞇瞇眼(左下角那張).




爹地:翔翔 這是爹地長大的地方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


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翔翔兒童樂園過生日~(相關請看這邊)


這幾張很好笑吧!


這陣子,翔翔特愛這遊戲.


很巧的,我跟Ying不約而同的拍了這照片~爸爸 媽媽抱的感覺不一樣吧!


翔翔,生日快樂~Ying謝謝妳呦~





翔翔生日那天
我跟他一起玩保齡球
起先,我很單純的教他如何玩
怎麼排球瓶

結果
竟然出現下面這狀況
您仔細看
發生了什麼事?





第一張:翔翔除了把球瓶排成一直線外,還將圖案轉向同一邊
第二張:翔翔要到對面去丟球時,還特別小心翼翼的慢慢過去

我懷疑他會不會太吹毛求疵了,如果這樣就糟糕了~





我們這次帶翔翔去日本
坦白講
翔翔真的算滿聽話的
(這點,我不怕自誇)
既然如此
下次我們就比較不擔心帶他出國了

重點是
我覺得這是有方法的
(對了,我有說過要寫一篇文的)










翔翔很堅持要自己爬上去.




翔翔這次去日本,變的很會拜拜.






不知道為什麼翔翔堅持要跟獅子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