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g已經快追不上翔翔的速度了~




翔翔又來"鐵山腳單車運動村 Hill Cycling Sports Village"玩土坡賽了~

實在很想搬到大甲來住,三天兩頭的往這跑,也不是辦法!
( Ying:有這個必要嗎??)
自從上次帶翔翔來這玩後(相關請看這裡),我跟Ying愛上這場地了,巴不得自己在住家旁,自己蓋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自己的兒子(翔翔)在場地上奔馳,突然會有一種投射效應,彷彿像是我自己在玩一樣^^~
不曉得當天有一起去的爸爸媽媽,是否也有這種感受? 



























我們這次的活動,和上次不同,是"鐵山腳單車運動村 Hill Cycling Sports Village"自行主辦的活動,不過一樣的是,到處都可以聽到小朋友的歡樂聲,爸爸媽媽的加油聲.
不過相信每個爸爸媽媽一定跟我一樣,每每看到小朋友跌倒又爬起來,永不放棄的畫面,心中所烙下的畫面,一被子永難忘記.





























杉杉這次也跟我們一起來玩,杉杉剛學會騎PUSH BIKE不久,不過讓我驚訝的,完全還不敢在場上騎車的杉杉,堅持要自己用"牽'的,走完全場!
就這樣,杉杉一路挺進3歲以下幼幼組的決賽, 共"牽"的3場,完全不放棄,期間我還一直問杉杉~好玩嗎?~杉杉總是用那小小細細的聲音,很高興的告訴我~好玩~,說句真心話,我真的很感動,也因為這樣,讓我很甘心的陪著她"牽完整場".

對了,據說杉杉創下"鐵山腳單車運動村"的全國最慢記錄^_^,還得了第九名喔,贏得全場掌聲^^.


杉杉媽媽親自上場


這該說母女同心嗎?^^


杉杉堅持牽到終點~


村長親自頒獎狀給杉杉~



小展(左邊)也來玩囉~


Andrew很小,但也要上場地走一走~


娃娃兵加油隊~




翔翔加油~爸爸媽媽看你玩的那麼高興,什麼都滿足了~


註:
鐵山腳單車運動村 Hill Cycling Sports Village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長生路866號
聯絡電話:04-2683-1331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