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又來領禮物了~




翔翔每年的農曆生日,我跟Ying總是會送他一個禮物~讓他選擇去哪裡玩~
(當然2歲前,還是我們幫他選啦~請看這裡)

PS.
翔翔1歲生日時, 我們帶他去小朋友必朝聖的~動物園.
(小虎子1歲生日趴~請看這裡)
翔翔2歲生日時,我們幫他選~兒童樂園.
(小虎子2歲生日趴~請看這裡
)

生日前幾天,我還特別問過翔翔:想看牛,還是想看羊?
我心想,看牛"飛牛牧場"這倒好解決,如果那個人選看羊,那"清境農場"可不是一件好差事!
果然,兒子還是得自己養,就在我旁敲側擊,曉以大義下,翔翔還是很"貼心"的選看牛~^^~.


我的寶貝Ying,謝謝妳把翔翔照顧的這麼健康、貼心~












翔翔突然跨坐到我身上,說:這樣坐好了.

翔翔今年生日,很明顯的長大許多,光是看他這次的把戲與花樣,真的噱頭更多了,不再是前兩年那樣矬矬樣.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們這樣把他搞得太靈光,真是挖洞給自己跳,每天非得把我倆累掉半條命.

說是這麼說,我跟Ying就像全天下的父母一樣,還是希望翔翔健康、快樂、平安的.

翔翔,你已經滿3歲了喔!雖然爹地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你,要謝謝媽咪,謝謝外公、外婆、阿媽,但爹地也不是鐵石心腸,爹地還是要很認真的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沒想到,翔翔那麼會"翻滾"~~


其實看自己的小朋友這樣笑,全天下的父母都滿足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