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還可以,不是說「勁爆樂翻天」這個遊戲還可以,是說「我還可以」 
勁爆樂翻天。這一次只有四個看起來國中年紀的小女生在玩。

結束了刺激的「飛天潛艇G5」,我們順著路往摩天輪的方向,接著就看到這一個遊戲「勁爆樂翻天」。

坦白說,景氣差,從遊樂園就可以看出來。記得以前到遊樂園,只要是玩刺激一點的設備就一定要排隊,但我跟Aaron這次去劍湖山幾乎沒有排到隊(只有玩飛天潛艇的時候排了十分鐘,因為一次玩的人數只有16個人)。甚至某次看到海神號(海盜船)只有一個人搭乘,其他設備只有兩個人也不奇怪。(說到這點,必須好好稱讚一下劍湖山,並沒有因為人少而請遊客等候,全部的人都是隨到隨玩,一個人也開機。很有誠意,優。)

我們看到「勁爆樂翻天」時,剛好遊客正在入座,我們並未考慮太多,匆匆把帽子背包放到旁邊的置物架後,也趕快上機,並未看到實際運轉的樣子。玩所有的遊戲時,只要是坐在椅子上的(什麼?!有不是坐在椅子上的嗎?有的,有一個。我覺得超恐怖。容後再敘。),工作人員都會請大家把頭往後靠,之後再放下下壓式安全帶(我不知道叫什麼啦~反正你知我知大家知嘛!)、確認安全帶扣好,才會開始。但這個遊戲,在下壓式安全帶放下來壓住身體之後,還有一根支柱頂住下壓安全帶,用手撼了撼,很牢很緊,安全措施做得這麼嚴密,好像。不。太。妙。 

上方的安全帶跟下方的支架(像十字架的那個東西)還沒有固定的時候。


上方的安全罩放下,下方的支架再頂住,非常地緊。

機器運轉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OMG除了我自己「趴輪斗」之外,我從來沒有頭下腳上倒栽蔥過!大型的機器手臂不停地轉、不停地轉、不停地轉,雖然刺激程度跟「飛天潛艇G5」差很多,但是有一個元素有很大的差別,就是「持續的時間」。「飛天潛艇」刺激歸刺激,但是幾秒鐘的時間,眼一閉、牙一咬、腿一伸就過去了;但是這個,結結實實地轉了16圈(是的,沒錯,我有算。)我心裡一直暗暗在算到底轉了幾圈(也因為如此沒有尖叫,不然會忘記算到哪裡)。算到第10圈的時候,心想,該結束了吧?到第15圈的時候,還有啊?還好到第16圈就停了,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巨型機械手臂,可以40人共乘,可360度旋轉的超級大滾輪。






30公里的速度連續翻滾,進行垂直圓周搖滾擺動720度倒栽蔥下機的時候,看到擺在旁邊的嘔兔槽,很慶幸自己早餐沒有吃太多。


這是我跟Aaron玩完之後拍的,麻煩的是整理頭髮
 。

影片:
為各位有去過的、沒去過的朋友在Youtube上面搜尋了影片,讓大家重溫或體驗一下!
勁爆樂翻天影片

延伸閱讀: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夭壽喔「搖擺康康」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挑戰「飛天潛艇G5」
。不能不服老。劍湖山世界-交通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