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長大了~

************

我跟Ying深深的感覺到
翔翔這個月長大了好多~好多~

原本會任我倆擺佈的翔翔
這個月真的像似"出閘的小虎"
活蹦亂跳~跳~跳~跳~

我們就像每個父母一樣
一方面高興
一方面失落
高興~翔翔健健康康,不必我們擔心
失落~翔翔長大速度之快,我們快追不上了


每次翔翔逛街,感覺好像比我還興奮!


這張好像小鵪鶉~~
 
************

其實,好幾次我有發現Ying都會若有所思
想必一定是在想
翔翔長得好快喔!
會不會一下子就念書、交朋友、過自己的生活去了?

翔翔,你要乖乖聽媽咪的話
因為天底下
你再也找不到另一個這麼疼你、愛你的人了
知道嗎?
(爹地在你媽咪的心目中,已經不知排到哪裡去了~~)


當爹地的就是這樣,抱得再累也甘願!

************

翔翔這個月(第9個月)長牙了
常常半夜會哭醒
雖然看他這樣
當父母的我倆也會捨不得
但我們知道,這是翔翔長大的過程
我們多半只能含淚跟他說
~加油~加油~



  
其實這些都是我跟Ying故意把翔翔弄哭得照片。

************

翔翔不但外型長大了
有時連一些表情也都明顯變得特別會撒嬌
說到這點
我還是要強烈建議
如果您有比翔翔小的小朋友
一定要用照相機趕快把他拍起來
因為這種"超純真"的笑容
很快~很快~很快~
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這是每個爹地超愛的動作~把小朋友放在肩膀上!


翔翔已經會作表情了。


我第一次發現翔翔這種撒嬌的表情。


這是我最愛的Ying與翔翔~

************




翔翔~
你現在還會回頭看我們
將來會跑、會跳了
別忘了也要回頭看看
爹地、咪媽在後頭追著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