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g&翔翔~~謝謝您們陪我過生日喔~




翔翔~你真是太盡責了! 笑的這麼開心~你才2個半月耶~

今天有朋友恭喜我今年終於"五子登科"~
其實還差"一子",就是少了$

倒是今年生日,有了Ying與翔翔這小傢伙
第一次,一起陪我過生日
真的滿足了
誰知道,等他長大了還會不會有這雅興呢?




每天看到妳(你)們笑得這麼開心,甚麼都滿足了

 
翔翔很愛跟爹地、媽咪一起拍照


翔翔特別喜歡在"野外"換尿布???
(下次來貼一篇"野外換尿布全集")
 

   
今天原本沒特別想過什麼生日
但Ying&翔翔還是陪了我一天
雖然隨便走走
其實這真是最好的禮物
謝謝妳(你)們喔


我最愛的妳(你)們

 
爹地聽到你的祝福囉


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