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傳說中的小小許樂奇就是長這樣ㄚ~(Ying補充:上面這一張,醫生說許樂奇是趴在胎盤上喔~腦袋瓜沒有全部照到,所以不知道腦袋圓不圓?)

其實這照片是2009/10/14第21週時拍的(現在已經第29週了),當初Ying說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我還真的著時搞不清楚???(三條線|||),弄半天原來就是那個可以看到小朋友器官的高層次超音波啊!

當初會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最主要是因為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小baby是不是健康,若有什麼狀況,可以早點發現(當然照完後是一切安好),不過意外的是,因為照高層次超音波的診所,同時幫我們做了3D超音波(就是今天貼的許樂奇外觀照片),竟然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提早看到小小許樂奇。

第一眼看到時真的好奇妙,小小人兒五臟俱全,不時還會扭來扭去,好不安份,那調皮的程度簡直跟他媽咪(Ying)沒啥兩樣。人家說父母看自己的小朋友都是全天下最可愛,這下我終於能體會了,雖然小小許樂奇還是瘦瘦乾乾的,但那一舉一動還真的讓我百看不厭。

(或許有人會問,小朋友怎麼看起來怪怪的,瘦巴巴的?其實照高層次超音波的目的是要知道小朋友各器官是否發育良好(是看身體裡面喔,包括顏面,腦部,心臟,腹部器官,脊椎,四肢等,不是此篇貼出來的外觀照片),必須在第20~24週間照,因為這時候小人兒的器官發育與大小已具雛形,可以完整的照到小朋友的全身,因為才20幾週,還很瘦(這個時候大概才420g),所以看起來會醜醜的,當然若要再晚幾週才照,或許照出來的小朋友變胖了會較漂亮,但因為身體已經長大了,只能照到局部,也失去了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意義了。)


Ying一直在跟我說,這張眼睛好大,出生後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大眼仔~


我覺得這張看到的嘴巴最清楚,很像媽咪喔!


限~~~~最後加映"小小許樂奇的小雞雞"


要乖乖睡覺,快快長大。

不過話說回來,可不可愛、漂不漂亮是一回事,健康、平安最重要,Aaron跟Ying還是要祝全天下的寶寶平安、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