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好奇妙~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Ying才在威尼斯
(我有寫下來喔~請看這裡)
沒想到一年後的今天,我們要迎接小寶寶~小小許樂奇了~



這幾天好緊張
真的在倒數計時了,簡直比聯考的倒數日子還刺激
坦白講,第一次當爸爸
我還真的整天滿腦子都想著小小許樂奇呢~

昨天不是發生Ying破水煙霧彈事件嗎?
當晚,三更半夜
Ying竟然把所有生寶寶的家當打包完畢
隨時待產

索性我們乾脆直接把東西全部上車
"備戰"
許樂奇你的家當現在全部在後車廂囉~
自己挑個好日子出來和爹地、媽咪過一輩子喔


其實我常跟Ying聊到許樂奇到底生做什麼模樣
(天底下的爸、媽應該都是這樣吧)
今天突然想起來Ying之前提過有可以用爸爸媽媽的照片
模擬寶寶長相的網站
我就趕快求Ying把他找出來


這就是Aaron Ying (見笑了)

來看看小小許樂奇會長作怎麼樣啊


網址是:http://www.makemebabies.com/
一連結的畫面是下面這樣:


先按右下方的瀏覽
選好電腦裡面想上傳的照片之後按"go"
上傳照片


傳輸成功之後
在網頁上會show出上傳的照片
成功之後再按"NEXT"
(這裡我們先傳大頭寶寶Aaron的照片)


接著按"沒有穿衣服的小熊"
選擇要傳另一半的照片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安吉莉娜裘莉
那就選右方穿藍毛衣的小熊,
裡面有安吉莉娜裘莉的照片)


進入選擇另一半照片的頁面
同樣按瀏覽
選擇要上傳的另一半的照片


選好之後按"Upload Photo"上傳


另一半的照片上傳成功之後
會show在網頁上
確認之後按"NEXT"
這裡是我的清秀小公主Ying的相片


爸爸媽媽的照片最後會show在同一個頁面上
接下來可以在相片下面選一種喜歡的相框


然後要記得幫小朋友選性別
幫小朋友選膚色
幫小朋友取名字
最後按"Proceed"



我們選的是Baby Boy
Light Skin Tone
結果......


哈~哈~小傢伙,你長這樣啊!  



許樂奇
其實不管你生成什麼模樣
只要你健健康康
陪著媽咪平平安安把你生下來
其他都不重要
不聽話爹地會打你屁股喔




同場加映:
我們用了很多不同的照片模擬許樂奇的照片
結果得出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一開始的Skin Tone都選Asian,
結果全部的眼睛都變成丹鳳眼!
(Aaron的眼睛明明就像外國血統的駱駝啊!)

下圖:這張像日本人!
 

下圖:這張很像Aaron的大哥!


下圖:採用同樣的照片,只是變換上傳的順序,結果這張像Aaron的雙胞胎哥哥Allen.
  

下圖:我很搞笑地想知道Aaron跟布萊德彼特的寶寶長什麼樣子.
 

下圖:後來Skin Tone選Light,寶寶模擬出來就都是大大的雙眼皮.這是種族歧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