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樂奇還沒有出生, 就很幸運擁有了四個活潑的小哥哥與一個可愛的小姊姊!
(感謝小姑姊夫與哥哥嫂嫂兩組人就貢獻了五個小孩!!)
上圖: 由左到右依序是: 第二大的修宏, 最大的由由, Aaron與第二小的令令, 非常疼孫子也很疼媳婦的婆婆, 我跟最小的許樂奇, 唯一的公主小娟, 第三大的載載.

這五個小哥哥與小姊姊, 在婆婆的細心呵護之下, 每個都很聰明伶俐開朗活潑 .
(許樂奇啊~媽咪說你就沒那麼好命, 可以給阿嬤帶了!
因為阿嬤年紀大了, 身體不好, 為了讓阿嬤可以好好休息, 健健康康舒舒服服享受老年生活, 我們不可以再給阿嬤增加負擔, 所以你要乖乖的, 負責哄阿嬤開心喔!)


之前 , 四個小哥哥中已經上學的三個 : 由由 載載與修宏, 曾經問過我肚子裡面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跟孩子沒兩樣的我, 當然不會那麼輕易把答案告訴他們.
於是, 我出了一個功課給他們三個, 要他們每個人幫肚子裡面的寶寶取一個名字.

今天, 被我指定功課, 最大的由由堂哥跟第二大的修宏表哥, 又問我肚子裡面的寶寶是男是女.
我趁機再多出了兩個問題, 除了原來的取名字之外, 還要告訴我寶寶的性別, 與選擇該性別的理由.

下圖: 非常麻吉的修宏與由由(我故意挑了看起來很頑皮的照片. 拍攝當天是修宏5歲生日. 由由, 你那時候好胖喔~)


由由堂哥取了一個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名字: 許黃岑.
修宏表哥許了一個Aaron說聽起來很下流的名字: 許銀彥.

由由猜許樂奇是女生, 因為由由說他媽咪說(就是我嫂嫂啦!), 肚子小的就是女生, 肚子大就是男生. 所以他猜許樂奇是女生. (所以由由你是說小嬸嬸很苗條是嗎? ^_^)
修宏猜許樂奇是男生, 因為修宏說他的好朋友是男生. (這是什麼邏輯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還沒交功課的載載, 則是怎麼問都不肯告訴我許樂奇是男是女. 
載載, 功課讓你欠著, 不過要加一包尿布當利息喔!
下圖: 為什麼由由跟修宏貼頑皮照, 載載就可意貼帥照?




至於許黃岑跟許銀彥這兩個名字......

小叔叔/小舅舅說(就是Aaron), 他要先想一下, 不過念在你們兩個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名字中, 各有一個字湊起來剛好是阿公的名字許岑彥的份上, 那我們就很感恩地先把這兩個名字記在牆壁上吧! (好壞心的大人啊!!!)

而我則是想, 還好由由沒有跟我說, 他可以很慷慨地把許願池這個名字讓給許樂奇 (許願池的由來請看這裡)

由由跟修宏, 謝謝你們喔~

下圖: 年紀還太小, 沒有被我指定功課的小娟與令令. 為了公平起見, 還是要貼張獨照. 做人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