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457~480D 天天變
翔翔這階段,學東西的速度飛快的進步~


在我貼這篇PART20時
後面還有一篇PART21等著開啟

每次要PO小虎子72變系列
都要讓我搞到三更半夜
為什麼當初我不以半年為單位?
這樣就可以一年PO兩篇就好了-_-

言歸正傳
翔翔這階段已經開始"想要"
放手走路
不過每次都還是怕怕的
有時一站起來放手
馬上一屁股又坐到地上

倒是現在越來越調皮
很愛作些怪表情

 
你看右下角那張,得意的~


我很喜歡翔翔披著浴巾照像~


翔翔每次興致一來,就會用這笑臉騙人~


有沒有穿衣服差很多!


這什麼表情啊?(右下角那張)。


這樣被媽咪搞,翔翔會不會有天幻想自己是小獅子啊?



翔翔對於吃東西這方面
是最讓我跟Ying放心的
當然這要歸功於Ying平常的訓練

翔'翔總是能夠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把東西吃完
這對於我跟Ying很重要
這樣子我們每次一家人出門
都能好好的吃一頓飯


我很喜歡餵翔翔吃飯!


每次我看翔翔吃餅乾,都覺得特別好吃!


這是翔翔出門吃飯的專屬椅子~


不過有時還是會有場災難~


明明就是自己把碗推到地上,還一付好奇樣!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下午茶?



這階段的小朋友
教什麼學什麼
有些時候真的隨便跟他說一說
馬上就學起來


這是翔翔的木頭工具箱~


爹地:翔翔,這樣咬咬看,牙齒會不會壞掉啊?


爹地:翔翔,這麼多書,你單挑這本會不會怪怪的啊?


我很享受翔翔自己爬到我身上看書的時候。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看書都會指著他想聽的那一個部分!


有時我們還是會突然考考翔翔!


翔翔有次發現餐搖椅可以推著走。


索性卯起來玩了~


有時會自己去翻我們的iPad2來玩!


這是媽咪教的,梳頭髮!


不知何時可以等到翔翔煮咖啡給我喝!



小朋友好像都很怕打針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
突然發現打針是件很可怕的事
(相關請看這裡)








這是翔翔第二次理頭髮了
(第一次相看這裡)
結果還是像要殺小豬一樣
災難一場


翔翔,有這麼誇張嗎?




理完前(左邊)後(右邊)有差嗎?




這是岩岩生日那天,翔翔去人家家裡湊熱鬧!










翔翔在看燕子窩裡的小燕子寶寶!









這是有次不小心被媽咪拍到翔翔"邊撒嬌、邊睡著"的畫面。


怎麼睡得像蟾蜍一樣?








翔翔自己上樓梯!


翔翔自己下樓梯!


有時候還是常常狗吃屎!




翔翔,這樣好嗎?


翔翔第一次穿小內褲。


翔翔很愛在陽台看公車~




翔翔算是一個很愛撒嬌的小朋友。


這是翔翔去拍寶寶寫真時拍的
(相關請看這裡)


這張很調皮吧!


翔翔去菜市場買東西(中間那張)。



  連皺鼻子的表情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