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481~504D 天天變
翔翔很愛自己走路了~



翔翔: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

前陣子我們不是還正在說
翔翔差不多該想要自己"放手"走路了?
(關於我跟Ying努力讓翔翔多爬爬,相關請看這裡)

說到這個很好笑
翔翔有一天在玩媽咪的皮包
(489D時)
突然雙手各拿一張100元大鈔
就得意忘形的走了起來

一路搖搖晃晃
平衡感還真不錯
完全忘記雙手沒扶東西


翔翔在會自己站起來後,很喜歡自己~站起來,坐下去。


這就是傳說中那張~兩百塊照片


我覺得Ying比翔翔開心耶~

翔翔現階段自己坐板凳吃餅乾也很厲害了
每次我看都快要跌倒了
結果還是可以一路搖搖晃晃擺回正位


爹地:翔翔,你吃餅乾的姿勢怎麼像是在便便啊?(左下角那張。)


左下角那張很好笑,為什麼要比"YA"拿蛋糕?


有一天翔翔的Lillian阿姨說:
翔翔的臉好像比較瘦了?
我仔細看好像也是
較結實,較長大樣~
但是,笑起來還是一樣是
栗子頭啦~

  
爹地:翔翔,你手指頭這樣拿餅乾"好娘喔"~


右下角那張是翔翔新學會的表情~小恐龍!


我最喜歡翔翔笑臉中,右上角那張的表情樣。


這是媽咪把冰塊放到翔翔衣服內的反映。




翔翔把小火車當雞腿啃~


翔翔有一天在學大人掏耳朵~


足球比賽有假摔,小孩也有假哭,這就是翔翔假哭時的表情。

 
翔翔啃麵包!


這是翔翔新一款的餅乾罐,真是超好用,完全不會掉了一地。


翔翔,沒必要把拳頭都"吞下去"吧!


翔翔現階段洗澡,發現好像不是只能拍水而已,還能玩搖水遊戲。


爹地:翔翔,回家後可別拿筆畫牆壁喔。


翔翔自從會站、會自己放手走後
可以玩的方式也變多了
比方積木可以疊得很高
玩具火車可以換到地方玩
BOOK可以自己換一個地方唸
突然自己的生活好像變的真美好!


這是翔翔跟小阿媽合力完成的101大樓。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迷人的玩具
重點是翔翔在媽咪組裝時,完全忍不住想快點玩。



小朋友真的要有伴
前陣子跟寶貝乾女兒妍妍與妍媽
去台中找我們的小天使柔柔
沒想到妍妍跟柔柔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

翔翔在一旁完全沒法搭腔
這更讓我想要再添個女兒(或兒子)
翔翔,要加油喔!


翔翔第一次坐高鐵!


我可愛的寶貝女兒與小天使。


搭火車出遊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家庭
前陣子我們去搭平溪線
翔翔一整個大暴走
大太陽,就是要自己走









 





 
爹地:翔翔,這邊是稻田,不能隨地大小便(左下角那張)。


我跟Ying很愛帶翔翔逛校園
逛校園可以玩得東西很多
我看下次我來PO一篇小人逛校園




 

 

 



我想來想去還是公園最適合小朋友
一來離家近
再來,隨著小朋友一天天長大
他自己會去發現同樣的遊樂設施
玩法可以不同

當然,小朋友去公園玩
還會遇到不同年紀的的同伴
這不但是讓小朋友間互相學習相處最好的機會
也是父母教小朋友禮貌最好的機會

我跟Ying現在每週都還是會固定帶翔翔去附近公園玩
有些他之前常玩的遊樂設施
現在會走了,他的玩法也不一樣了。

 

 

 










媽咪玩的比翔翔還瘋~

 

 

 



翔翔現在跟我們出門
已經可以玩一些超齡的遊戲了
看看這些照片
我還真等不急翔翔能快點陪我打球。


爹地:媽咪,這遊戲也太超齡了吧。

 

 

 

 












 

 
翔翔會自己抓我的手,要我帶他去看花。



 

 

 

 




  
這是今年翔翔回去上游泳課(相關請看這裡)。




 



今天看我嫂嫂部落格
貼了一張兒子的背影照
那時還小小的小姪子現在已經要上小二了
相信當爸、媽的
看了感觸會很深

翔翔要平安、快樂長大
爹地、媽咪可以這樣陪你也是這時候了
再過幾年,你就會吵著要自己跟同學出去玩了
不過,我跟媽咪還是一樣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