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433~456D 天天變
小虎子花樣變很多了~


翔翔的行為越來越像大寶寶了
(沒錯~我都還以為他是小Baby)
現在三不五時都會忽然來一下撒嬌絕招
不是抱一下媽咪
就是狂親一下
(奇怪~這不是我的工作嗎?怎麼被我兒子搶去做?)

 
你看右下角那張,Ying高興成那樣!我親都沒這表情-_-


右上角那張,當媽咪的最容易被兒子騙了。


這個更是過分,還加上一副楚楚可憐樣。


這也是翔翔的絕招之一,直接賴在爹地身上睡。


好啦!我承認,我也吃他這招。

 
右下角那張,很騙人吧!


這也是撒嬌的一招,一臉無辜樣。



對於吃飯
Ying還是不斷地讓翔翔試著自己來
果然小朋友學東西都很快
不斷練習
越來越犀利


現在湯匙與嘴巴,越對越準了!


從上面往下看,更清楚。


看起來,對於自己吃飯,翔翔還蠻自得其樂的。


有時左手也不會閒著。


有時吃到最後,會故意把場面搞得亂七八糟
最後又換來一頓"不能浪費食物"的訓話!


這是在吃Ying自製的小Baby三明治!


沒看錯!玩牛奶~
又換來一頓"不能浪費牛奶"的訓話!


這就是FB傳說中,老大吃麵包的那張照片。


我很愛看翔翔吃水果的畫面。


吃餅乾。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
可以玩的東西越來越多
動作也越來越成熟


站著彈琴(實際上是亂按)給爹、娘聽。


玩這套圈圈的遊戲很厲害。


現在玩火車樂園,完全難不倒他了。


目前在學玩積木。


拿鏟子挖石頭~


現在上、下車,活動自如。


翔翔好像還不太喜歡玩盪鞦韆!


這可是真的鋼管舞~~


五項戰技!


 完全一付"兒子崇拜爸爸"的表情。



我覺得Ying很愛惡整翔翔
我得趕快在這澄清
將來翔翔看到這些照片
"人不是爹地殺的喔"


小虎子變小獅子!!吼~


真的是比基尼!


翔翔:爹地,貼這照片好嗎?


這個很像女兒!


 我很喜歡翔翔戴這頂帽子。


翔翔現階段除了行為很頑皮外
臉部表情的花樣也很多


最近迷上"吐舌頭"!


嘴巴鼓起來好像是新學的。


左下方那張很好笑。(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表演的很認真吧。


這可是賣力的討媽咪歡心。


這很專業吧。



翔翔現階段最重要的一刻就是
自己站起來了
我還記得Ying那一天
一早就趕快跟我說這件事
還好Ying有即刻拍到這畫面
不然,我可能得憑空想像了。


這可是翔翔歷史性的一刻。
(你沒看錯,一手還抓著水果。)


翔翔有空還是會自己練習扶著走。


現在稍為牽著翔翔,他多半會自己走幾步了。


有時還會自己牽著媽咪走。


翔翔很愛玩這種"故意把他放開"的遊戲~


Ying玩的比他還瘋。


不過多半時間,翔翔還是喜歡爬來爬去。



翔翔現在上下沙發已經很厲害了
有時,一整個晚上
你就看他自己在那表演上下沙發。


上沙發。


 下沙發。



有時我覺得
翔翔花樣那麼多
一定是遺傳到Ying愛玩的個性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慶幸
至少不是遺傳到我古板的那一面。


連聽故事書,坐在箱子裡都好。


這個是翔翔自己玩瘋了。


Ying把飲料塞到翔翔衣服中,翔翔一臉不知所措。


這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翔翔很愛頭頂去碰樹葉。


翔翔整個把爹地的頭當鼓敲。


我們到現在一有機會,還是會陪著翔翔爬爬。


Ying把翔翔當女兒玩了(跳舞)。


翔翔的大小,放在籃子裡剛剛好。


翔翔很喜歡在書店把書一本本抽出來。


翔翔騎車時,很愛一路指指點點。


這個很好笑,你對翔翔說"手要放哪裡?",翔翔會自動把手擺在扶手上。


小朋友好像都喜歡餵魚。


翔翔已經會自己將飼料,一顆顆丟進去了。


翔翔也很喜歡看鴨子游泳。


這是最近一次翔翔跟妍妍姊姊出去玩的照片。


翔翔終於蒐集到與"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合照的照片了。


翔翔難得的"酷"表情!





原來翔翔的頑皮是來自Ying(左邊下面那張)。


其實我很喜歡看翔翔哭的表情(右邊下面那張)。


翔翔對這種大風車很好奇(中間下面那張)。


為什麼翔翔拿餅乾都會"蓮花指"(右邊下面那張)。


媽咪:妳幹嘛又捉弄我?(中間下面那張)


翔翔拍照配合度很高(中間下面那張)。


有一天下午,翔翔玩到睡著了(右邊上面那張)。




這是我近來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