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全是我跟Ying喜歡的旅遊類型~



完全沒人~(翔翔:那其他是誰? 阿爸:好啦~人很少)

這次來北海道,會搭纜車,其實有些意外(還是該說~又被翔翔賺到).

我聰明的Ying這次訂到了新富良野王子飯店,飯店旁就是富良野頗負盛名的富良野纜車,重點之一~免費~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觀光協會為贊助海外遊客,在纜車運行商轉期間,會贈送所有海外遊客免費來回乘車券一張~來回:大人1,800日圓;小孩900日圓~搭乘時,記得帶護照喔~)
就這樣,我們多了一個意外的行程.

也不曉得是該說我們來的時間不對,或是我們真會挑時間,因為完全沒人~
(也有可能是,我們搭乘的當天,為當令最後一次早上6:00開始營業,次日起,調整為早上8:00開始營業)



看翔翔,帶奶瓶,撘纜車~











其實, 撘纜車對我是沒什麼吸引力的,我總覺得就是種運輸的交通工具.
(尤其是,蓋個纜車系統,多半得犧牲掉許多的自然生態)
倒是上次去瑞士鐵力士山時(相關請看這裡),還真讓我大開眼界!

一到山上,我還真得感謝Ying明智的決定,因為我~太~喜~歡~了~
完全是我喜歡的東西!!^^
(難怪我那麼愛Ying)





標高900M~



看Ying多悠哉~真的完全沒人~

我跟Ying不是屬於那種,喜歡人擠人的個性,通常這種沒人的"仙境",多半會耗掉我們許多時間.
(就像多年前,我跟Ying去翠峰湖,硬是要將行程時間拉長兩倍,走道腳快廢掉~我好像還有留照片~在這裡)
所以翔翔連帶就變成了"城市鄊巴佬"了^^.


真的很美吧~(還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看翔翔走到"批啪喘"~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熊鐘~











這地方其實很特別,春夏時分,會有許多人帶著"越野腳踏車",撘攬車上來,俯衝下山,到了冬天,卻又成了滑雪聖地.

我還記得,當時突然有台越野腳踏車從我們旁呼嘯而過,一時間我還愣了一下, 拿起相機時,已經衝下山,看不到人了.

下面我貼了幾張在山上拍的照片,因為當天光線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拍很多.


翔翔真的是在山上到處跑~




越野腳踏車就是從這衝下去的~
















翔翔似乎有遺傳到我們愛看風景的基因~^^










前方就是北海道"十勝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