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到北海道自駕之旅了~




安排我們全家到北海道自駕之旅,應該是Ying這生中,除了選擇嫁給我外,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Ying:你確定是這樣嗎?)
好啦!我承認,自己只有敢在這裡耍耍嘴皮子.

坦白講,我們為了這一趟自駕之旅,應該算是整整準備了快2年~

去年3月時,我們原本要帶翔翔先來預習的,但正巧遇到日本311地震, 結果意外的變成我跟Ying的蜜月之旅(相關請看這裡),直到今年2月,我們才有機會,成功的帶了翔翔到東京,完成簡單的自助旅行(相關請看這裡).

說到這次的自助旅行,我跟翔翔真的要感謝Ying,她在行前幾乎花了好幾個晚上在安排行程 訂房 訂車 訂機票的工作,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白天還得一早起來陪翔翔),也因為這樣,才讓我們一路順暢,通行無阻~

說到自駕之旅,我跟Ying真的算是上癮了,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有寶寶的小家庭,一來預算可以自己控制,二來可以慢慢走,自己選擇"適合"我們的行程.








Ying租了一台行李箱超大的車子,把我們的家當通通塞進去~


看翔翔多自在~


加油時,Ying幫我拍了一張~




PS.租車的好處之一,沒貨時,馬上到賣場補貨~







PS.翔翔就這樣,一路上幫我們拍照~








這張很好笑~


這是翔翔的作品,他說是在拍石頭???




看過我們照片的朋友,或許會好奇,為什麼都是人煙稀少?是啊,這就是我跟Ying奇怪的癖好, 淨是愛往少人少的地方去,不愛人擠人~~

我們可以慢慢的東逛逛 西停停,不一會停下來拍個照,或者躲在哪裡,隨地大小便(不是啦!我是說找個地方幫翔翔換尿布^^).






可愛的"美馬牛"火車站~


翔翔撘纜車~




我們就這樣一路玩玩停停~


翔翔躲迷藏~


翔翔玩蒲公英~








也許有些人會那悶,翔翔這麼小,我們每次省吃簡用帶他出國,以後會記得嗎?其實,我跟Ying在乎的並不是這個~翔翔將來是否記得,我們知道這過程中~翔翔與我們一同在他鄉,他一定可以"感受"到很多的不同,另一方面,將來我跟Ying也可以翻翻照片,咀嚼再三,回憶無窮~


洋蔥~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還沒洗澡的白蘿蔔~


路邊收成,洗完澡的紅籮蔔~


Ying正跟媽媽聞著"剛收成"紅籮蔔的香味~


謝謝Ying幫我分攤開車的工作~


札晃時計台~


Ying這次的重點行程~青池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次,我們雖然跑了許多的地方,但因為我的烏龍行為(忘了帶照相機的備用電池與充電氣), 只好借高媽媽(我岳母)的相機,簡單拍了一些相片,這幾天我再好好整理,寫幾篇"報告"跟大家分享~


富良野"日出公園"~


搭纜車才到的山頂~


在富良野路邊,正好遇到收割~




翔翔的重點行程~麵包超人的家~


五郎的石之家


我們真的特別花時間,帶翔翔去坐一圈札晃市電車~


PS.我挑了些"自駕行程"中,簡單拍的照片,另外搭其他交通工具的行程,我再找時間慢慢寫 慢慢貼,以下圖多~


美瑛圓形花圃






十勝岳溫泉



白金溫泉












千代田之丘~見晴台


北海道會紅,都是因為他"前田真三"~~拓真館




美馬牛小學~











札晃夜景~






這照片,以前跟寶貝乾女兒~妍妍有拍過~






我最愛的"親子之木"~


Ying最愛的"Mild Seven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