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為什麼我的臉變這樣??




アンパンマン麵包超人的家,應該算是翔翔這次來北海道的重點項目,不過硬是被我跟Ying拖了2小時(沒辦法!來的路上,實在是太漂亮了,我們就一路停停走走~)

我從來沒想過, 像這種行程有一天會出現在我們的清單中,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了~

為此,我一回台灣,還特地惡補了一下アンパンマン複雜的角色關係,結果連自己都"淪陷"了,真是太可愛了~

若您有興趣,維基百科都有(相關請看這裡~),請自己上去看一下,良心建議還沒當爸爸 媽媽的朋友們,還是趁早惡補一下較好.

言歸正傳~

"アンパンマン麵包超人的家"一辭,其實是我跟翔翔說的,正確的名稱應該是園區內"ふらのジャム園共濟農場"與麵包超人作者Takashi Yanase共同開設的"麵包超人專賣店",兩層樓高的店前,放置許多麵包超人故事中,主要人物的石膏像,店內一樓販售各種麵包超人的商品,而且種類很齊全,翔翔光在這,眼睛都快花了,而二樓為麵包超人的畫廊,這裡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樓層展示著作者各式的畫作.

說到為了去アンパンマン麵包超人的家,我們還真是特地"偏離航道",硬是從富良野市,往東拉了一段距離的路程再殺回
阿爸:兒子,我這樣夠意思吧~
翔翔:不過拖了2個小時耶~
阿爸:#$%^&







不知那門的規矩?非得一定全部都合拍一張.






翔翔跟細菌人最熟~






廣場上,有個放置許多アンパンマン商品的水池~


翔翔?????







1F:翔翔完全忍不住,每樣都想看一看,還好最後我只買把水槍給他.














這該叫"為母則強"嗎?













2F:放置許多作者畫作,翔翔也要全部合拍一張(好啦!其實是我想拍~)

















我們有稍微"翻拍"了一些作者的畫(但我有稍微將照片裁切過~).如下:






























































看翔翔依依不捨~




ふらのジャム園共濟農場


看翔翔滿足樣~全部坐過一輪.



哎呀~我該說相見恨晚,還是不如不見,因為連我都瘋狂了~

最後我要說的重點是,可以的話,還是早點到(別像我們東摸摸西摸摸的才到),因為小朋友會很喜歡.




翔翔: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