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覺得Ying天生應該住這裡~




這次去北海道,我從來沒想過,會去千代田(這可不是東京都區的千代田區喔~)!

原本以為只是去千代田之丘走走,沒想到千代田牧場更迷人~(好啦~我承認這次出門又沒作功課).根本是小朋友的行程嘛,活像是專門為翔翔排的,因為翔翔在這,完全只能用奔跑來形容.

在通往千代田之丘與千代田農場的路上,我真巴不得想將家裡的腳踏車(還有翔翔的PUSH BIKE)空運來,光是用想像的,如果跟Ying與翔翔一起在這騎腳踏車,必定全家幸福美滿,婚姻長久~
(Ying:家庭幸福美滿,婚姻長久~是要靠經營的,不是光靠騎腳踏車就行~@@)













我特別喜歡下面這個地方,其實只是路邊的一個小坡,我猜,可能是廣告沒來拍,所以沒有名氣吧!^^
(在美瑛,有許多跟"樹木"有關的景點~哲學之木、親子之木、七星之木......,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有廣告在此拍攝才紅的,但我怎麼覺得,其他很多樹木也很美??)


有看到紅色的那個小人嗎?


有看到翔翔在作什麼嗎?


翔翔在擺POSE等拍照~














千代田牧場(有些人翻譯成"接觸牧場")~



這牧場(相關請看這裡),應該是我所看過最乾淨、最舒服的牧場之一.

牧場內,佔地約706畝,有牛、羊、迷你馬、乳牛、鹿、駝鳥....,完全可以自由摸的到(完全免費),說到這,我不得不再說一次,如果跟Ying與翔翔一起在這騎腳踏車,必定全家幸福美滿,婚姻長久~
(Ying:我不得不再說一次,家庭幸福美滿,婚姻長久~是要靠經營的,不是光靠騎腳踏車就行~@@)

千代田牧場為日本國內少見的"開放牧場",奉行著自由的放牧、植物有機耕種、食材自產自銷,說到這,牧場旁的千代田農場餐廳,所販售的餐點,食材便是用自家牧場內,動物排泄物發酵、堆肥的耕種.其中,主打的"美瑛牛"與有機蔬菜~真是很好吃~,但真是~不便宜~,翔翔光是牛肉就吃了好多塊.
(美瑛牛所餵食的為,加有少量日本酒粕酒的混合飼料,飲用大雪山的湧水,肉質真是柔軟肥美.)













































千代田牧場旁的"千代田之丘"為一個360度的全景展望台,登上2樓,可以看盡四周美景(十勝岳連峰更是一覽無遺).

我印象最深刻的,爬上塔底的碎石路真是又陡又滑,我們租的低底盤旅行車,可真是努力,車外一直聽到快磨到底盤的聲音,而車內卻聽到翔翔直喊"ㄎㄡ ㄌㄡ ~ㄎㄡ ㄌㄡ ~"的聲音.

之後我想一想,應該可以用"走"的上去,那樣的方式好像也不錯~
(翔翔:阿爸!你要抱我喔~  
 阿爸:又是個@#$%^&*)































比起富良野,我覺得"美瑛"真的比較適合我,千代田儘只是"美瑛"的一小部分,改天我再找個時間po個小文與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美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