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腦筋好像變的比較靈光了~
翔翔793~816D 天天變



翔翔:哈囉~阿爸偷懶大家,好久不见

小虎子~小樂奇72變單元
應該是我寫的最痛苦
卻是回顧起來最過癮的單元了

每每要從照片中撈出一些圖片來
真的會眼花撩亂
但每次跟Ying回頭一看
卻又甘之如飴~


翔翔笑時,很愛牙齒咬著下嘴唇~

翔翔這階段
我覺得腦筋好像靈光許多
之前有些時候還可跟他呼巄

現階段
每每發現不對勁
翔翔總會用那疑惑的眼神望著我
讓我不得不滿臉愧疚


翔翔現在喝水的技巧越來越好


其實,我很喜歡看翔翔穿雨衣的樣子


這樣躲貓貓樣,是不是很調皮啊?


這是翔翔自己種的紅豆與綠豆


那時,翔翔每天都要拿起來檢查


翔翔幫忙除草~


翔翔拔玉米~




我覺得翔翔這樣子長大很多~


翔翔很會幫書本歸位~


翔翔最會玩切切樂了~


這是翔翔新練的功夫~


你看他那得意樣~


翔翔吃披薩的動作很老練了~


這樣比較像小男生~


翔翔迷上了玩骨牌的遊戲~


突然發現,翔翔很會玩疊疊樂的遊戲~


你看翔翔是不是很小心




翔翔一到公園就會得意忘形~


翔翔已經可以自己爬上去了~






翔翔故意走那奇怪的姿勢~




這是我近期看過翔翔最搞笑的照片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造型?




翔翔搞不清楚"抽籤"是什麼?




翔翔很愛玩貼紙書~






翔翔拼圖~


你看姸姸在做什麼?^ ^


翔翔總是搞不懂姸姸的花樣~




翔翔學姸姸姐姐扮大象~






翔翔剝蛋殼 切蛋~


翔翔學備餐~




翔翔這剪頭髮樣很好笑吧~


翔翔的龐克頭~(相關請看這裡)








翔翔高興的在新家跑~


翔翔像不像是在推薦台啤與Ying烤鷄(右下角那張)


翔翔的哥哥姐姐們~




這張很誇張吧~






翔翔穿小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