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長的越來越像女生了~
翔翔769~792D 天天變




翔翔:哈囉~大家好~

翔翔真的是很有當諧星的天份!

這幾天
我發現每當Ying在捉弄翔翔時
翔翔特別捧場
不曉得是有當諧星的天份
還是孝順父母?


這個很配合吧.


翔翔拿起拖鞋跳舞~


穿雨衣拍照也會POSE十足~


真的很敬業~


還搖屁股~


翔翔很認真的吹泡泡~

翔翔現在頭髮比較長了
(據說, Ying再來要幫他剪龐克頭)
在搭配一些裝扮
真的很像女生~


很像女生吧~


這張應該不要穿褲子~


這樣真的很好笑~



翔翔迷上了自拍(但我覺得表情怪怪的~)


不過好像成功的沒有幾張


爹地:翔翔,有需要這樣嗎?


爹地:翔翔,水杯掉了,不要裝作不知道.

 
我很喜歡右上角那張~



翔翔學騎PUSHBIKE


你看,媽媽更興奮!


翔翔:爹地你看~



翔翔跳拖鞋舞~


翔翔發現地上的水有另一個翔翔~


翔翔現在很會蓋101


翔翔學剝大蒜(但是為什麼要苦瓜臉?)


翔翔新學會,玩撲克牌釣魚的遊戲~


翔翔很興奮的拿自己種的綠豆與紅豆給我看.


翔翔玩浦公英~



翔翔現在敢自己爬這種懸空的繩梯了


爹地:翔翔,你不會跟阿爸一樣,不會玩盪鞦韆吧?




爹地:翔翔,這樓梯也太長了吧~





翔翔學作桃小町~


翔翔跟廷廷姐姐玩捉迷藏~


翔翔學餐桌禮儀~


翔翔認真的看蟾蜍下蛋~


翔翔參觀台大農場~



小朋友都無法招架的吹泡泡~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翔翔很適合當人形立牌~跟阿姨合照


翔翔是6個兄弟姊妹裡最小的,完全當小跟班~



你看翔翔真快戳下去時,恐懼的表情(左上角那張)


我很喜歡翔翔穿襯衫~


 
翔翔在銀行瘋狂的跟阿姨們玩~(右下角那張)


翔翔睡前聽故事(中間下面那張)~


  翔翔:媽咪,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