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已經會自娛娛人了~
翔翔745~768D 天天變




翔翔:哈囉~知道我在作什麼嗎?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
我發現還蠻有
自娛娛人的天賦

這一點
真的讓我跟Ying很意外
因為這正是我跟Ying所欠缺的
也一直想追求的人生目標之一
(翔翔:爹地,你說的太誇張了~)

難道老天爺直接跳過我們
乾脆將這天賦給翔翔比較快~



翔翔:爹地,這樣像蜘蛛人嗎?  爹地:不像!!!


這個表情像不像鵪鶉(左上角那張)?


翔翔剛睡醒的頭髮.


翔翔很頑皮,知道在拍他,所以每次溜下來的表情都故意不一樣.




看翔翔吃多東西,好像都特別好吃~

翔翔現階段
比較能夠將自己腦子裡的想像力
完整的表達出來

我有偷偷觀察到
翔翔很會藉由玩遊戲
"暗示"我們
他知道了什麼


有沒有發現,翔翔得意的將英文字母照順序排出來.


表情很認真吧~


翔翔故意將蔬菜排成一排~


這太誇張了,出門散個步還要帶拼圖~


這表情很得意吧~


翔翔學踢足球~


爹地:哈~哈~爹地是足球白痴,兒子, 看你有沒有機會突破~


這算是有模有樣~




翔翔:媽咪,吊嘎啊+髮飾,這樣怪怪的耶~(左下角那張)


翔翔玩媽咪的口紅~


翔翔又在搞笑了~




媽咪教翔翔穿鞋子~


翔翔現在出們都吵著自己穿.


翔翔吃海苔~

















翔翔現階段最大的突破
學騎PUSHBIKE
(相關請看這裡)








我們的寶貝乾女兒~妍妍~陪Ying過生日.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翔翔突然發現,可以雙手放開下階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這樣很像女生吧~










翔翔溜老虎~


我很喜歡這一張


你看翔翔的動作,是不是很阿俗(台語)?


翔翔現在很會拜拜(中間那張).


有沒有看到,滿臉是飯粒(中間下面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