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開始會裝作"聽不到了"~
翔翔817~840D 天天變



翔翔:歡迎各位來我家玩~

翔翔真的長大了

先前我們父子倆還算是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但我發現翔翔已經開始會
"裝作聽不到了"~

天啊!
這一天怎麼會這麼早到來


這裝扮,會不會太逗趣了~




小朋友似乎都很愛將貼紙往臉上貼


翔翔:我像不像阿花啊?


翔翔這樣看起來,l頭特別大


其實我很愛翔翔這樣"誇張"的表情~



翔翔就這樣跟我們邊混工地邊睡覺

這陣子我們忙著搬家
翔翔就這樣跟我們一起混工地
混著~混著~
似乎自己也混出了一些名堂


翔翔似乎真的很愛聽故事,在工地也會抓空檔聽~


翔翔裝忙~


我很愛這幾張照片




翔翔發現電燈的妙處了~


翔翔:奇怪~會亮!








你看翔翔的腳指頭~


翔翔愛拍照~


沒錯~這是翔翔拍的~



翔翔學剝蛋殼~


翔翔學切蛋~


翔翔切香蕉~




翔翔插花~


翔翔學刷桌子~


翔翔榨柳丁汁~


翔翔擦桌子~


翔翔打蛋~


翔翔備餐~




翔翔會自己爬上去了~


翔翔等著坐火車~


翔翔就這樣,一本書一直拿在手上散步~




翔翔算是完全迷上PUSH BIKE了~








翔翔玩蒲公英~










翔翔自小就很愛這樣"走線"~











Ying真大膽,這樣訓練翔翔用剪刀~


翔翔自己包鬆餅餡~




有天在工地時,我跟Ying正在忙, 翔翔獨自坐在窗下看書~




翔翔也很愛玩撲克牌釣魚遊戲~


















翔翔最近(住的最近)的玩伴~點點~










翔翔:我終於學會"假裝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