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開始很愛問"我們要去哪裡?"~
翔翔841~864D 天天變


翔翔:哈囉!阿爸又在說我壞話了~~

我發現
翔翔這時候好像警覺性比較高了!
好像隨時都怕我們把他抓去賣似的^^

常常我們在車上
翔翔最常問的就是
"我們要去哪裡??"
但有時明明知道
又得自問自答不可...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貼紙非黏在鼻子上才行?


翔翔每次學會一樣新東西,表情就是這樣~


這是有一次,翔翔半夜醒來 Ying很頑皮的將翔翔丟在桶子裡~


翔翔可能都一直覺的,吹泡泡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其實每次幫翔翔拍照,他算是都很配合~


猜猜看,翔翔臉上沾的是什麼?



翔翔:我又要下廚囉~

翔翔其實很愛跟媽咪在廚房攪和著~
而且有時還真的有模有樣
我也覺得這樣不錯
至少母子可以增點溫~


翔翔切香蕉~


翔翔將切好的香蕉夾起~


翔翔幫忙敲蛋,調鬆餅糊~


翔翔做鬆餅~


翔翔幫忙削蘋果~


翔翔切蘋果~



翔翔學著自己倒水在杯子裡喝~

Ying會一直嘗試著教翔翔一些生活上的技能
如自己倒水喝 擦地板..等細微動作
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不錯
(哈~哈~其實我該檢討)


翔翔用筷子夾自己的腳指頭~


翔翔很愛將東西排成一直線~


翔翔試著用筷子吃米粉~



翔翔:阿爸,我來幫忙~


翔翔:阿爸,要螺絲起子嗎?


其實,Ying真的很會跟翔翔玩~



翔翔是不是很會撒嬌(中間那張)~


翔翔跟妍妍姐姐 寶貝妞 寶貝鋐 小辣妹去玩沙~


這階段的小朋友, 真的很可愛~


我怎麼一直覺得,翔翔是在跟Ying談戀愛啊??


我很喜歡中間那張~


小朋友都很愛走鐵軌~


翔翔:我的媽啊~


翔翔約多多騎Push Bike~


翔翔很愛邊跑邊說"跑步~跑步~"


Ying被翔翔耗到投降了(中間那張)~


翔翔在新家外,跟阿母躲貓貓~



翔翔:媽咪~屁股會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