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手指頭越來越靈活了~
翔翔865~888D 天天變




翔翔:大家好久不見!(阿爸懶惰不整理照片)

翔翔從小
我就一直覺的他手指頭很靈活
很多小細微的動作都能做到很精確

這階段
Ying竟然訓練起他~拿刀子~
雖然看的我心驚膽跳
不過看起來
翔翔好像蠻得心意手的!


翔翔一直說要拿辣椒回去給阿母看~


我一直覺得,小男生穿短褲很好看~


這是翔翔專屬的CD播放機~


右下角那張是不是笑的很開心啊~




我發現Ying踢起足球來,還蠻有模有樣的~


翔翔很認真的觀察獨角仙~



翔翔畫畫~


翔翔學拿筷子吃飯~


翔翔煮咖啡~


Ying訓練翔翔用小啤酒玻璃杯喝水~


就是這張讓我心驚膽跳~


翔翔超愛玩疊疊樂~


翔翔幫阿母揉麵團~


你看,翔翔很認真的剝大蒜~


翔翔幫忙洗小香菇~




翔翔幫忙組餐桌~


我也不知道,翔翔為何要露麵包玩火車?


翔翔現在在家吃飯,可以坐大人的椅子了~


這樣子看書是不是很MAN?


翔翔對小哆啦又愛又怕~


翔翔前一秒還在吃飯,後一秒就睡著了~


翔翔幫忙塗鬆餅餡~




每次翔'翔舉手,我都覺得手好短^^~


翔翔又來理頭髮囉~


翔翔這樣會不會太舒服啊?


其實坦白講,翔翔做任何事時,都很認真(至少跟我比)~


翔翔一直很想拉火車上的把手~


兩小無猜(與點點)~




翔翔似乎有看沒有懂~


中間那張,母子倆架式不錯吧~


我很喜歡中間那張~


翔'翔第一次看到稻子收割~


翔翔很愛餵鴨子~


翔翔每次騎上PUSH BIKE就信心十足~


翔翔很愛玩水~


有看到Ying跟翔翔在哪嗎?




這張椅子是外公幫翔翔作的~


我還是要說"母子長的很像吧"!


翔翔自己爬上去洗手~嚇死我了~




來我家玩時,記得提醒我幫忙大家拍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