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g~祝我們結婚三週年快樂!


今天是我跟Ying結婚滿3年(翔翔現在2歲7個月???是的,請大家今年也不要再問了!)

不是前幾天才說我們結婚滿2週年嗎?(忘了請看這裡),怎麼又過了一年?





我的Ying俏媽咪~
 
沒想到我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吧?其實我已經準備很多天了,心裡頭一直打著草稿,盤算著這封信該如何寫比較好,想來想去,還是沒什麼新意^^。
 
 
妳總是說"覺得日子過的很快的人,生活應該都是很快樂"~雖然我每次都沒有回應,但的確,有妳有翔翔在的房子,我們的家庭真的充滿歡樂,讓我每天都急著想要回家,我想這樣子的感覺,應該是很多人心中,每年最想收到的結婚週年禮物了~
 
每次我整理照片時,細看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尤其妳的頑皮舉動與翔翔的天真笑容),我愈覺得上天對我的眷顧,尤其妳對這家庭所付出的細膩心思,我永遠銘記在心,翔翔雖小,但我相信這也是妳給他最好的成長禮物。
 
 
就像我去年說的,"等到哪一天我老了,翔翔長大了,他會不會一樣好好照顧妳?一樣會陪妳到處玩耍?"如今看來,翔翔今年訓練有成,真的長大許多,也懂事許多,已經可以開始陪我們到處玩了(前幾天我還跟翔翔說,我們全家要找個機會,搭火車去環台呢)~
 
這一刻妳應該已經睡著了,來不及第一時間謝謝妳,寫在這裡,希望妳能知道,我跟翔翔很愛妳,祝福我們白頭偕老, 三個人攜手走一輩子。
 
 
我永遠的第一名俏媽咪,辛苦妳,謝謝妳。

  妳的Aaron  2012/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