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要從這裡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了~



這是我們交屋時拍的~(記得上次簽約時,翔翔還好小~相關請看這裡~)

終於搬完家了!這應該是我最近一直想說、且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應該很少人像我們這樣,搬個家,足足搬了一個月才搬完、整理完,我一直很納悶,我自己的東西沒那麼多啊?照理說,搬新家應該是一件高高興興的事,我卻越搬越火大,還好,我一直秉持著"搬家沒有祕訣,就是一直搬、一直搬、一直搬~~"的訣竅。


翔翔真的很愛湊熱鬧~


翔翔也愛自己裝作很忙樣~


翔翔累了,睡在行李上(右上角那張)~



但憑良心說,Ying跟翔翔算是也沒閒到,除了三天兩頭我們一同到工地(新家)巡視外,翔翔雖沒辦法幫Ying打包行李,每每還是會表現出強烈的"幫忙"意願,這在我跟Ying心靈上的撫慰算是有效滴(Ying:你又再說什麼???)~


翔翔迷上了跟Ying耗在廚房~


謝謝宣寶媽送給我們的拼圖(右上角那張)~


翔翔似乎過的蠻自在的~

我跟Ying的個性就是這樣,做什麼事都要自己親上火線,新家裝修也不例外,從空間的規劃、找工班、監工,一定要自己包辦,完全不讓外人賺,這也難怪自己會累的要命,不過往好處想,至少這在翔翔的回憶裡,應該會很美好才是(還是我自己的幻想??)

我跟Ying和全天下的父母一樣,都會想在能力所及,要給自己的小孩比較好的成長環境(縱使我跟Ying,每天一樣得開著舊舊的小車、不吃美食、減少對物質的慾望)~



PS.謝謝這兩個月來,一直關心我們一家人的親友們(當然包含facebook上的朋友),等過陣子,電燈裝了,我跟Ying元氣恢復了,一定邀請你(妳)們來做客。




翔翔:出發~

相關請看這裡~打造一個全新的家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