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謝謝媽咪讓我當母乳寶寶~


前幾天在FB上看到朋友轉貼,有關媽媽親餵母乳的文章,其實,翔翔已經快1歲7個月了,我卻對此一直沒有認真的謝謝Ying。

親餵過母乳的媽咪(或是身旁的爹地),應該都知道親餵母乳的辛苦(當然是媽媽辛苦)。翔翔自出生(到現在),就是一個"母乳寶寶"!









若我沒記錯,Ying自從懷有翔翔起(一直到現在得親餵母乳),就非常注重飲食(與睡眠),不喝外帶杯、不吃加工食品、少吃油炸類......,起初我還覺得有需要這麼嚴格貫徹嗎?今天,我真的要謝謝Ying,因為我們不但不必為三聚氰胺煩惱,塑化劑跟我們家沒關係,翔翔更是一個很少生病(就只一次),頭好壯壯的小寶寶。

說到翔翔很少生病,我絕對相信,這更與Ying親餵母乳有關。說到親餵母乳的好處,我想很多父母應該都知道,不過今天我是要以一個爸爸的角色,藉此,向所有親餵母乳的媽媽致意(當然包含我的Ying),而如果您現在還在親餵母乳(無論小寶寶幾歲了),身旁的爹地,不要不好意思向媽咪說聲"謝謝"!









關於寶寶喝母乳的好處,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去研究、做過功課,但每次我看翔翔依偎在媽咪身上,時而喝奶,時而跟媽咪頑皮玩耍,那種畫面是跟寶寶拿著奶瓶喝奶完全不一樣的,有時我都還會吃醋,覺得自己不是一家人@@!話雖如此,但我就向全天下所有父母一樣,只要寶寶健康,這勝過所有一切。







  



最後這短短的一篇,我要獻給全天下"親餵母乳"的媽咪!


最後,
那個餵母乳的媽媽說話了:
這篇會不會太偷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