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翔翔529~552D 天天變

我發現翔翔現階段
很多事情
都極力的想用自己的想法去完成

記得前些日子
翔翔還傻呼呼的
你叫他往東
他絕對100%想都不想
一股腦子就奔去

現在
翔翔已經開始會
"考慮"了
有時CALL他來換尿布、洗澡
他會很頑皮的邊笑、邊跑給你追


你看他拿蠟筆,還真得有模有樣的!

這陣子
翔翔卯起來玩蠟筆
Ying索性也讓他自己玩
除了一些家具、書本外
隨便讓他畫
沒想到
就變成以下這樣了~

 
我的媽呀~

翔翔現階段看起來
似乎像是個"樂觀"寶寶

很多時候都會對我跟Ying傻笑
或者
出奇不意的來個撒嬌

看來
我跟Ying應該是中大獎了
生了一個天使寶寶!


這招很猛吧!媽咪完全招架不住。


當然,爹地也不放過。


翔翔很會耍寶逗我們笑~


這也是翔翔的絕招之一~


這是翔翔開始看書前的招牌動作~
(先跟我面對面,假裝坐錯方向)


有時為了取悅父母,還要"裸身"上場!


其實
翔翔現階段
除了
每天充滿活力
拼命得找事讓你作外、陪他玩外

坦白講
已經算是個很好帶的小朋友了
當然
大部分原因還是得歸功於
Ying先前的訓練與堅持

 
翔翔算是很愛洗澡~


自己用湯匙,把整碗奇異果吃光。

ps.其實,Ying半年前有寫一篇有關如何教寶寶自己吃飯的文章,可是一直沒空,只寫了80%,到現在遲遲沒有寫完,貼出來。


已經很會想辦法"讓自己"睡覺了!


通常起床後,也會笑咪咪的。


有時仔細看
翔翔很多行為舉止
已經漸漸脫離了寶寶階段
這可能就是所有父母那種
期待又捨不得的心情


這站姿,有點油條樣了。


爹地:翔翔,你拿的這幾本書,不是都一樣嗎?(左下角那張)。


小堂哥在幫忙阿媽燒金紙,翔翔像個跟屁蟲似!


爹地:翔翔,你確定有在玩嗎?搖桿沒電阿?


這就是標準的,小男生看玩具照!



 
翔翔自己上岸(右邊中間那張)。


翔翔已經敢"自己跳下水"。


還記得翔翔先前去理頭髮嗎?(相關請看這裏)。
現在還是會覺得姐姐是在"謀財害命"。


翔翔在稻田中,完全不會走路。



 
這是翔翔自己鑽進去的(中間下面那張)。

 
我同學的女兒~可以直接帶回家嗎?

 
左下角那個很好笑,我在FB有貼影片。


這個很阿花~(中間下面那張)。


翔翔每天洗澡、睡覺前,會自己先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