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現階段很愛模仿~
翔翔553~576D 天天變



這是翔翔剛睡覺起來的表情。

每次PO小虎子72變系列
Ying就特別興奮
有時我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完
她就急著要看
~果然是"唯一"的忠實讀者~

原本我是計畫
每24天幫翔翔整理一次照片的
結果都會搞到
延遲"交稿"

天啊!
當初為什麼我不想說
100天再寫一篇呢?


有沒有發現,翔翔的頭真的很大。


笑起來是不是跟媽咪很像啊!


我很喜歡Ying和翔翔這個表情(又下角那張)。


(中正大學)。


這表情很像鵪鶉(右上角那張)。


這是我叫翔翔擺POSE給我拍照。

 
翔翔現在吃完飯會把桌上的"菜渣"掃一掃,一起吃下去。



翔翔現階段
教他什麼
馬上就會模仿
加上他那依依啊啊的配音
真的可以治療憂鬱症

我跟Ying有發現
翔翔學東西的速度很快
有時看到大人在教小朋友東西

翔翔會靜靜地站在一旁
認真的邊看邊記
然後就學起來了
(這點很特別,跟小娟姐姐很像。)


阿媽教翔翔飛機起飛。


媽咪教翔翔玩水槍。


這張整個人都玩瘋了。


翔翔最近很愛直接這樣喝水。


翔翔疊101大樓。


翔翔自己在學過障礙。


翔翔自己爬上溜滑梯。

  
翔翔自己溜滑梯。


這是翔翔有一次看到媽咪戴隱形眼鏡,就急著模仿。


翔翔要自己穿鞋子。


跟翔翔說~放電~,就會有這種表情。




翔翔長大會,不知道會不會後悔拍這張照片。

 
這陣子翔翔很愛戴安全帽,連在家都要戴。


翔翔每天都一定要把鞋子全部拿出來,穿過一次。




翔翔彈鋼琴取悅媽咪。


很會撒嬌吧。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A(右上角那張)。




翔翔很認真的看大哥哥踢足球。



自己很忍不住踢了起來。


翔翔發現有蓮花。

 
翔翔現在玩小火車樂園,動作越來越細膩了。










台南孔廟(更多照片,請看這篇)。


台南安平古堡(更多照片,請看這篇)。


台南武廟(更多照片,請看這篇)。


翔翔搭船(詳細內容,請看這篇)。

 
德記洋行(更多照片,請看這篇)。


台南安平樹屋(更多照片,請看這篇)。


台南總爺糖廠。


台南成功大學(更多照片,請看這篇)。

 


翔翔跟小堂哥們玩足球。

小孩長大的速度怎麼那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