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還沒1歲半時,Ying就跟我提過想買PUSHBIKE給翔翔~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PUSHBIKE??是什麼東西啊??一看照片,天呀!根本是所有男生的夢想,自此,我就一直在等翔翔滿2歲.

我常說小朋友成長過程中,當爸爸的,有幾個時間點一定要在場,"出生、第一次學叫爸爸、第一次放手走路、學騎腳踏車、第一天上學、結婚"~其實,我等著跟翔翔一起學騎腳踏車等很久了(差不多翔翔還在Ying肚子裡就開始幻想了),這種感覺,相信很多當爸爸的人都能夠體會.

















我一拿到LIKEaBIKE jumper(我們是買這款給翔翔的~),隔天一早便拉著Ying跟翔翔去試騎,不過我發現翔翔似乎不太領情,我連哄帶騙才將他騙上車,真是累死我了.

看來,如果期望翔翔能快快上手,一起加入小騎士團,可能要特訓一下才行~













說到PUSHBIKE,我還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楊爸爸的pushbike小騎士~很用心的一個爸爸,親子活動一直是建立家庭情感最好的方式之一,這絕對不單只是花花鈔票,就能把小朋友的心,和父母牽在一起的法寶,楊爸爸的pushbike小騎士不只是一個推廣小朋友騎PUSHBIKE的社團,更是把一個個這樣相同性質的家庭牽繫在一起的社團~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LIKEaBIKE mountain給翔翔的~

我承認PUSHBIKE的單價不便宜,但其實也還好,因為翔翔長那麼大,這是我第一次幫他買玩具!就當作翔翔把5年的份量一起用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