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否認自己是一個很愛作夢的人~







我跟很多人一樣,從小就很愛作夢,也都會三不五時立一些志願,比方說要當蔣公公、要維護世界和平、拿個諾貝爾獎、發明XXX......,不過好像隨著年紀慢慢長大,這些願望也離我越來越遙遠~用手指頭算一算,好像還有機會實現,或是成功率比較高的願望,剩不到幾個了.

娶一個賢妻、養(幾)個乖小孩,至少是比較實際的項目之一,其實老天爺很眷顧我,這方面目前我好像已經快握在手上了(To Ying:我是說,至少翔翔看起來應該是個乖小孩,並不是說妳不賢慧喔~雖然妳有時候恰北北的.)





翔翔現在比較大了,我發現他好像也很愛作夢(幻想),可能是每個小朋友到了這階段,想像力都會特別豐富吧!

但是翔翔,爹地還是要奉勸你(雖然你還小),愛作夢沒關係,但要學會掌握自己的情緒,因為我們是平凡人(沒那麼聰明、有智慧),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對於自己不能掌握的東西,就放寬心,不然你會過的很痛苦的!








媽咪:翔翔,你有偷放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