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跟Ying結婚才2年多,不曉得有沒有資格在這裡寫這東西,但說真的,我的確是在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當丈夫的。

翔翔還沒出生前,我跟Ying的生活大多也都相安無事,不是沒事出去玩玩,就是找些架來吵吵~~增加一點生活情趣!

自從我當爸爸後(嚴格來講,應該是Ying懷有翔翔後),我們共同經歷了懷孕的喜悅、產檢、生寶寶、翔翔的一點一滴成長,看見Ying從一個活潑"少女",蛻變成一個偉大的媽媽,坦白講,Ying真的很了不起,全天下的媽媽真的很了不起。







結婚當天,我還記得Y爸爸(就是我的岳父大人)特地跟我咬耳根子,交代我"Ying脾氣不好,吵架時多讓讓她",沒想到這句話真是受用無窮,頻頻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的確有了小孩、當了爸爸後,很多想法、做法都會在無形中,慢慢改變,開夜車會自動低於時速60、遇到凶神惡煞會自動讓開、買自己的東西會變的非常保守、Ying生氣會自動變的"不白目"、Ying嘮叨罵人會自動變成聽重點(其他自動省略)、碗筷要乖乖洗、衣服要乖乖晾.....,相信這些改變,很多爸爸都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覺得自己改變最多的,對Ying講話不再得理不饒人(除非Ying一直在我情緒需要宣洩時,火上再加油-_-)!關於這些,我一直想要謝謝Ying跟翔翔(雖然他還不懂)!







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一直是我人生中,排行最重要的目標,Ying跟翔翔一直給我機會,讓我不斷的修飾自己的菱菱角角,或許我在她(們)心目中,還不是一個那麼及格的丈夫(與爸爸~翔翔可能還搞不清楚),但還好我當丈夫與爸爸才2~3年時間,應該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讓她(們)知道,我很愛妳們~我永遠的家人。












































PS. 照片是在彰化扇型火車站拍的,很多年前我跟Ying有去過
[彰化]鐵支路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上集
[彰化]鐵支路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中集
[彰化]鐵支路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