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Ying2月中要帶翔翔到東京自助旅行了!




記得去年我們原本要帶翔翔去日本玩嗎?(相關請看這裡1這裡2),沒想到Ying今年真的落實(真是太精實了!),還整整花了快半年的時間準備,(其中最厲害的,還為此去惡補日文~~),在我看來,這次是Ying執行力最強的一次。^-^@

全家旅行應該是很多家庭的夢想,這遠比個人、情侶、夫妻出遊難度高得多(當然,如果荷包滿滿就不是問題),這次我們決定帶翔翔同遊,對於戰鬥力很低的我,挑戰應該很高,還好平常翔翔訓練有數,真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爹地跟媽咪的寶貝翔翔:

這星期天(2/5)是你農曆滿2歲生日,沒想到在你國曆生日前夕,你媽咪送了你這麼一個大禮物,坐飛機去東京玩~~對你來講會不會太遠了啊?

去年我們有跟你講過,我們幫你的生日訂了一個"二不一有"的政策,不買玩具、不吃大餐,自己有一次可選擇去哪玩的機會(當然,現在你還小,由爹地跟媽咪來幫你選)~
相關請看這裡,原本我想說隨便帶你在台灣到處混混就好,沒想到.....!

雖然我們這次決定帶你出國去開開眼界,但爹地、媽咪還要大包小包的提著你的包袱,自己得靠自己囉。平常爹地、媽咪帶你四處操演,這次你要上戰場了,皮可要繃緊一點,聽說東京這陣子會很冷喔!

                                爹地 2012/2/5(農曆1/14)








帶翔翔出國自助旅行,一直是我跟Ying婚前的計畫,我們也真的準備了整整2年,畢竟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翔翔~你可要好好開開眼界,別錯失了旅程中的一點一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