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常來這逛的朋友應該都認識載載與凡凡囉~~
若您還不認識,請自行複習

在這之前我說一下載載與凡凡,
有一天凡凡媽媽帶著凡凡從我們門口經過,他們說今天去報名入學時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載載,
我說這麼巧!   (於是我就花了一些時間將我跟載載的關係圖說明了一次)。

此後,聽說(分別聽載載與凡凡說的)他倆還坐同一張書桌,
最近載載快搬新家了,據說還很巧的正好搬到凡凡家對面的樓下。

Yuying生日前一天,凡凡與爹地、媽咪帶著他們一家人特地烤的生日蛋糕來找我們,
當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其實還真感謝他們,讓我可以借花獻佛)
我趕快幫他們拍了照片,沒想到凡凡竟然扮起了"小恐龍吼",他還說是載載教他的,
之後我就趕快搜尋我的大腦資料庫,記得過年時好像也有照過載載的"小恐龍吼"照片,
於是我就把他們翻出來仔細比對一下。

 
載載 : 我準備好了                                        凡凡 : 我先囉!     


載載 : 先擺個動作                                        凡凡 : 吼~~~~~     

 
載載 : 再吐個舌頭                                        凡凡 : 吼吼~~~~~~  

 
 
載載 : 吐舌頭+擺姿勢                                    凡凡 : 吼吼吼~~~~~  


載載 : 我準備好了                                         凡凡 : 喵~!    

 
 
載載 : 凡凡,看好喔,這樣才對                     凡凡 : 吼完了~~    


載載 : 很可怕吧~                                          凡凡 : 再補一聲~~沒力囉    

看來,男生、女生畢竟不一樣,連變成恐龍,女生還是很秀氣,男生就一付欠打的樣子。
 

悠哉令三兄弟部落格 
凡凡部落格,及我的前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