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推薦Panasonic-LX3,除了它的功能很全面之外,
有一個很優的功能:每秒6張連拍,而且效果很不錯.這是我最主要推薦它的原因,

"高速連拍功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跟Aaron常需要拍小孩,小動物,以前用的相機常常會miss掉,
不是小孩突然轉頭,身體背景都很清楚,但是臉部模糊;就是只能拍到貓咪的背影.
但有了這個功能之後,遺憾不再發生了,而且因為高速連拍,會發現一些很細微,令人會心一笑的畫面,

當然我曉得沒圖沒真相啦~
所以我今天請了卡洛琳姊姊的小公主李小娟擔任主角,為我們示範.

這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李小娟.

清純可愛,有一點番,很雞婆.又名雞婆娟.

故事是這樣開始.
李小娟在2008年12月27日晚上,由阿嬤姨媽媽咪爹地大舅舅二舅舅二舅媽三舅媽小舅舅跟阿姨我(真是一票人吶)
帶往幼稚園觀賞哥哥李湯姆與表哥許阿載的聖誕晚會,

  
不用穿天線寶寶衣服就很像外星人的許阿載.

   
超秀氣完全像女生的李湯姆

在等候李湯姆與許阿載上場表演的空檔,李小娟也不落人後上演個人秀


 

不知道李小娟為什麼那麼喜歡翻媽媽的皮包,為什麼那麼喜歡把卡片一張一張抽出來再放回去,
但是因為能夠連拍,所以能夠看到李小娟手指已經很靈巧了喔~說不定以後會是鋼琴家呢~
每一個手部的細部動作跟表情變化,都能夠點滴不漏地記錄下來.

或許不是每一張都是完美的構圖,但是因為拍攝快門夠快,所以在拍攝表情變化多的兒童時,很容易從一堆照片中挑出爸爸媽媽最想留存的那一張~
也容易發現自己孩子秘密的表情.

同系列閱讀:
。Yuying推薦。LX-3.男童篇 (2009/3/16已推出)
。Yuying推薦。LX-3.情人的臉篇    ( 即將推出 ) 
。Yuying推薦。LX-3.剎那的永恆篇 ( 即將推出 )
。Yuying推薦。LX-3.收藏篇           ( 即將推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