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日前一天,得到了凡凡的祝福. 

凡凡,是個很可愛~很可愛~超級可愛~的小女生. 
從她還在媽咪肚子裡面的時候,一直到現在三歲多了, 
我看著她從圓滾滾的肚子,變成小嬰兒,再變成現在愛笑愛看書嬌憨的小女孩. 

我心目中的女兒,就希望是長這個樣子~跟凡凡一樣~

去年,不知道什麼原因,讓凡凡跟凡凡爸爸媽媽知道了我的生日, 
結果,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就收到了生日的祝福.
真的超驚喜!!  

凡凡一來就說,"今天有蛋糕可以吃喔~"
Aaron心想:"??????"
結果吃飯吃到最後,凡凡拿著一張卡片,跟我說"阿姨日快樂生日"
我整個人超意外,超驚喜~
接著,還拿了一小盒蛋糕給我,是凡凡媽媽下午自己烤的愛心蛋糕喔~
難怪小凡凡一來就說今天有蛋糕可以吃,
單純到不會配合媽媽的詭計~

Aaron幫我們留下紀念,
結果發現可愛的凡凡也有調皮的一面~

凡凡~~妳是美女ㄟ,怎麼可以偷扮鬼臉~~

(本照因為阿姨我感冒多日,咳嗽不停,氣色不佳,加上素顏,為了保護各位眼睛,以柔焦處理)

第二張就突然非常中規中矩,但是為了讓生出天使般小孩的凡凡媽露臉,
病人阿姨我也只好獻醜.各位抱歉~

桌前的就是凡凡媽親手烤的愛心蛋糕,
我手上是凡凡媽幫忙準備的凡凡拇指畫~

小小禮物,對我來說,
卻是無價之寶.

由媽媽幫忙的手工生日卡~

一直覺得,跟Aaron一起這幾年,真的很辛苦,
我心裡一直覺得很不值得
雖然我知道Aaron一直對我很好,也一直希望能夠彌補我,
但是我始終覺得這樣的忙碌與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認為我只能夠做到這樣,只有這般的成就.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

但凡凡的一句"阿姨生日快樂",在這一天,突然我覺得,
似乎,這些年,也不是像我所想的一無所有.

凡凡,謝謝妳喲~
謝謝妳畫卡片給阿姨,謝謝妳給阿姨的生日鬼臉,謝謝妳從小到大的每一個笑容.
更謝謝凡凡爸凡凡媽,
謝謝妳們生養出如此可愛,天使般的小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