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 貪吃★★★☆☆ 可愛★★★★★  撒嬌★★★☆☆ 
對於貓咪,其實我ㄧ開始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多年前Ying家裡收養了一隻流浪小貓咪後(請看此篇-小孩與貓),我才發現-貓咪 太可愛了- !

相信養過貓咪的格友一定感同身受,養貓咪,會上癮。雖然我跟Ying現在住的地方沒有養貓咪,倒是生活週遭的貓咪一大堆,每次一看到,我們就會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說到拍貓咪,得再提一次SONY HX-1的20倍變焦),直到近日Ying幫我整理貓咪照片的資料夾,才發現好像有點太多了,所以今天才突然想要把牠們寫下來,當作日後回憶的一部份。

今天我先來貼隻很討喜的小黑貓---巧克力。



巧克力是前些日子我跟Ying到三峽祖師廟遇到的街貓,一開始我們發現時,還不曉得她到底是在幹麻,近看--在看小鳥耶,縱使身旁人來人往,巧克力還是一副不關牠的事,緊盯著樹梢的小鳥望阿望,模樣實在逗趣十足。







巧克力應該是我跟Ying遇過的街貓中非常、非常不怕陌生人的一位,記得當時樹下有一對熱戀男女正沉醉在吃鹽酥雞中,巧克力竟然毫不避諱的從他們身上"踩"過去,還抬頭癡癡地望著男主角手中那塊肉,咳~




你看!就連有路人幫牠拍照,還恣意的整理起服裝儀容。



想想,如果我們生活週遭這樣的人貓共處也不錯。

做公益-- 伸出援手,你今天就可以改變他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