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發表在翔翔媽咪的合購天堂

翔翔擁有的生平的第一件Ralph Lauren

從有了孩子之後,
Ying對血拼的興趣從自己轉移到翔翔身上,
在國內的購買經驗不愉快,Ying在
另一個格子有說過了.
慢慢開始自己從國外訂童裝,
到後來開合購團,找大家一起把代購費往下談,分攤國際運費,
這個過程雖然有點忙碌,
但真的為家庭主婦平靜的生活添加了一點變化.

昨天,合購的Ralph Lauren到了~
一起來看看跨海訂購的Ralph Lauren 
                        
來的時候是這麼大一箱.
 
 
打開之後,用FedEx的袋子分裝,
每個袋子上都有寫Ying的名字.
 
一堆包裹小山
 
每一個小包裡面,包著一件一件的衣服.
 
Ying特別要求外包裝,價格吊牌,衣架全部都要原封不動.
所以拿到的感覺特別好!
 
 
這一盒是什麼東西啊?!
  
Ying偷偷打開看一下,原來是snow馬麻買的鞋子.
接下來我不敢開了,因為怕我手拙破壞包裝,包不回去@@
 
全部攤開看看~結果一張拍不下!
  
 除了大量的polo衫,還有許多小洋裝.(結果Ying好兩光,還是有6件衣服沒拍到)
 
有沒有看到?連包裝袋都印有Ralph Lauren 
  
我好喜歡這一件!!  
 
胸前的小馬繡,很細緻
 
要價45美金? 不用!打折下來連國際運費,一千出頭~
台灣應該至少賣三千?!
 
3~4歲,氣質款的小洋裝
 

為什麼只拍洋裝?
因為全部都包起來啊!!!
Ying怎麼可能去拆別人的衣服拍照.
不然醬子好了~
我拆翔翔的衣服分享給大家看!哈哈~
(分明就是要現戰利品)

幫翔翔跟Aaron買的父子裝
小件是翔翔的,大件是Aaron的
 
翔翔明年夏天可以穿的polo衫,兩色全包(其實有三色,黃色已經沒尺寸了,可惜)
因為太便宜了,打折下來只要10塊美金(不含國際運費,代購費等)
不買對不起翔翔~(Aarob:是這樣嗎?)
 
2歲開始可以穿的大馬polo衫,三色各買了一件
 
這兩件都是這個冬天要給翔穿的,所以都買剛剛好12m.
有人可能會覺得小孩衣服都要買大一點,才穿得久
可是我覺得還是要有幾件是剛好的,
才不會小孩始終都像在穿布袋裝.
等到尺寸剛好合身時,衣服都洗舊了,也不好看了.
右邊那件就是跟爹地一樣的父子裝.
 
我很愛這個big pony
 
襯衫的小馬也很漂亮
 
即使是小人的衣服,也做得超有質感.
 
翔翔:謝謝媽咪~~ (Ying:你最好心裡有感激~不用現在還我,長大之後補我個三棟別墅,兩台法拉利就好,媽咪我要求不多)
   

對了!翔媽我還有買兩件給自己耶~
居然忘記拍照@@
可見我真的很脫線......也太興奮了~
呵呵~趕快去洗衣服,帶翔翔穿著新衣出去玩~~

@想要一起合購的捧油,請到
這一篇留言,有任何開團訊息,Ying會mail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